重信守诺理赔12万余元,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不负信任

2021-10-27 21:39:54

     在意外或疾病面前,人们心灵及身体所承受的伤痛远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但保险的保障总能弥补部分缺憾,给受创的家庭送去温暖与关爱,这就是保险的意义所在。

    风险意识较强的李先生,于2008年9月向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3800元。

    劳碌了大半辈子,终于到了可以安享晚年的时候,病魔竟残忍地带走了他,李先生因"肺癌"身故。在办理完后事后,其妻石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并咨询相关的理赔事宜,工作人员将理赔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讲解,并迅速展开前置调查。经审核事故属实,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

    9月22日,其指定受益人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检查完理赔资料后,公司及时完成理赔流程,给付其身故保险金123800元。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让客户的家人感动不已,温暖的服务让遭受亲离之痛的心灵感受到些许安慰。富德生命人寿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并且会一直延续下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