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茶香文化 普及保险知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茶文化艺术讲座

2021-10-27 21:36:29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源远流长,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丰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客户与公司的凝聚力,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了以"乐享茶艺 品味生活"为主题的茶文化与茶道艺术讲座。

    本场讲座邀请了专业的茶艺技师授课,首先讲解了茶文化的历史、茶的品类,并亲自演示如何泡好一杯茶。现场活动参与者们通过嗅茶、品茶,体味不同茶的独特韵味。

    "这样的活动很有趣,也能学到很多知识,今天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茶还有6个种类。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和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一起学学茶艺、品品茶,体验美妙生活。"参加活动的客户说道。

    本次茶艺主题活动丰富了客户与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将持续举办多种形式的客户关爱活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