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迎国庆 猜灯谜”活动

2021-10-14 18:05:32

 赏花灯芳华,强文化自信。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传递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客户文化生活。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于9月29日开展了“迎国庆 猜灯谜”活动,与150余位客户一起欢度佳节,共享节日祥和。

为营造节日欢乐氛围,让客户朋友愉悦参与,活动现场共计布展100多面五星红旗,200多个大小灯笼及88个灯谜灯笼。活动现场,首先对活动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保证活动秩序和客户安全,猜灯谜活动分4轮邀请客户朋友参与,客户随机抽取面前的灯谜,相互帮助与请教,欢笑声接连不断。随着答案的核对与公布,现场掌声更是此起彼伏。

整个猜灯谜活动历经2个小时,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也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除本次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正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推出更为新颖和趣味性的活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关注与参与。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