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投放400万元贷款助力中央储备粮轮换

2021-9-16 18:31:33 新闻来源: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投放400万元中央储备粮油贷款,用于支持中央储备粮上高直属库有限公司继续开展早籼稻轮换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1600万元,后续还将投放1200万元,为全县中央储备粮轮换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该行坚持学史力行,始终把做好粮棉油信贷工作作为全行业务工作的重点,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力保障收购资金供应,发挥好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夏粮收购期间,该行“7×24”全天候资金调拨服务,确保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让售粮农户“粮出手、钱到手”。下一步,该行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信贷政策,认真做好轮换贷款供应和收回工作,确保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的有效落实,不断夯实粮食安全基础,服务国家宏观调控。(陈聂宸)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