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安市支行投放500万元贷款 支持市场化收购工作

2021-9-16 18:30:32

 近日,农发行高安市支行向高安市瑞前米业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粮食收购资金需求。

高安市瑞前米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大米加工、销售,粮食收购。一直以来,公司秉着打造“放心米,健康粮”的理念,坚持“品质抓源头,服务到终端”的质量要求,按SC国际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绿色食品标准等认证的规定生产全系大米,确保每一粒大米都绿色健康。公司生产的大米在广东、浙江、福建、湖北,江西等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的“绿色食品”。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履行服务三农智能,积极支持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推进企业粮食精深加工和品牌创建,培育壮大优质客户群。(易辰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