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2022年9月正式开学

2021-9-13 10:58:14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2021 年 9 月 13日,北京 –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在建)今日宣布将于 2022 年 9 月 1 日正式开学。学校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高品质双语教育和寄宿选择,可满足1,440名学生的学习和484名学生的寄宿需求。

即将建成的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18岁适龄学生提供国际化双语教育。小学及初中阶段,紧扣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及要求,并融入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高中阶段,学校在落实国家方案的同时,通过IB项目满足学生多元选择,为学生进入心仪大学做好准备。

学校实行低师生比的小班教学,中外方教师比例为一比一。这些条件意味着学生们能够接受真正的个性化双语教育。小班化教学允许老师们更加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一位学生的能力得到最优发展。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中方校长辛国岚女士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宽广的学习平台和个性化发展的空间,帮助每一名学生了解自我和认识世界。我们将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团队,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在语言能力和多文化理解力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我相信,未来的每一名毕业生都将是中华文明的使者,用世界的语言讲述中国的故事。”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Julie Terry女士表示:“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卓越的学术成就,同时培养学生的好心奇、创造力、爱心、同理心和自信心。杰出的学术团队会为学生的发展和学习提供个性化支持,帮助学生发现和识别自身的潜能和优势并在未来获得成功。我们创新且先进的校园设施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全人发展的学习环境。我们期待新一代的双语学生在2022年加入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位于中央别墅区、未来科学城、顺义临空区三区交汇之核,占地53亩,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