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雪中送炭,为患病客户诚信理赔10.6万元

2021-9-11 20:42:3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我们无法预知疾病何时来临、以何种方式来临,唯一能做的就是预防风险的发生,在风险来临时有能力转移风险。家住黄州区的沈女士2018年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富德生命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千。

沈女士年前发现自己乳房有肿块,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于7月9日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憔悴的沈女士想着看病和后期保养的开支很大,增加了家人的生活负担,心中无比难受和愧疚,想起曾经投保过保险,紧蹙的眉头才舒展开来。沈女士在医院治疗15天后出院,出院后,沈女士拨打客服热线95535报案,理赔人员随即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后开启前置调查,待资料齐全,沈女士于8月26日提交资料正式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做出理赔决定,依据保险责任,于2021年8月27日将10.6万元理赔金转账至沈女士账户。

疾病是无情的,但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情系客户,理赔迅速,给客户送去宝贵的温暖。我们不一定是锦上添花,但一定是雪中送炭的那个。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