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风险保险“赔”伴——富德生命黄冈中支高效理赔20.7万元

2021-9-11 20:41:4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俗话说:"晴带雨伞,饱带干粮",未雨绸缪总是好的。人生路上做好准备工作,遇到任何事情都能从容不迫,保险正是人生中的必备品。家住黄州区的陈女士是一位有远见的人, 2018年9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多款保险,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

近段时间陈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于是在2021年7月9日来到武汉市协和医院复查,确诊为右侧叶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得知此讯的陈女士和家人陷入悲痛当中。生活有太多事情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但万幸的是有保险,随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致电安慰陈女士好好配合治疗,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待治疗结束后,陈女士带着完整的资料进行理赔申请。根据审核,富德生命人寿在2021年8月19日给付理赔款20.7万,豁免续期保险费128960元。及时到账的保险金真正缓解了陈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家庭后期生活提供了保障。

保险业是一份爱的事业。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真诚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每张保单都满载爱与承诺。当客户面临各种各样风险时,为客户及家庭带来希望,不必担忧被疾病意外所导致的经济压力压垮。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