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来有你 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25万元

2021-9-11 20:41:0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改变认知,善待生活;未雨绸缪,生活从容!

早在2012年1月11日,具有保险意识的L女士就为丈夫D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健康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2021年4月中旬,D先生感到乏力不适,在宜城人民医院诊断为慢性肾病五期,并需要进行规律透析治疗。入院后客户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报案。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表达慰问并告知客户尿毒症重疾所需要的理赔资料,而后快速启动程序开始前期调查工作。8月19日,待资料齐全,D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于次日按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54000元。

2021年8月25日烈日炎炎冒着酷暑,L女士亲至襄阳中支柜面赠予一面印有“理赔快速,诚信服务”的锦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信守承诺的快速赔付。

提醒广大客户平时体检关注身体变化,同时建议配有足额的重大疾病保险,为生活撑起一把保护伞。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