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余场活动激发夏日热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温暖收官

2021-9-11 20:39:4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圆满收官。作为“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章,自5月启动以来,该项活动围绕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三大主题,推出精彩线上线下活动共计 350余场,累计参与人数达115.7万。

线上主题活动 健康关爱守护

在科技赋能、服务赋能战略引领下,富德生命人寿开发集健康服务、VIP服务、客户服务活动等各项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富德心服务”平台,为客户打造心级服务、一站互联的便捷高效增值服务体验。依托“富德心服务”平台,第十五届客户节推出“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两大线上活动,围绕疫情以来客户的健康需求,从医学理论到运动实践,给予客户健康的关爱守护。

5月25日至6月31日,“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邀客户轻运动,低碳出行,“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三大花式活动吸引近9.72万名客户参与其中;7月9日,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线上活动接力上线,与客户共享健康知识,传递全民运动健身理念。截至8月31日,八期线上视频累计观看数量达102.6万人次。

三大线下活动 客户体验再升级

围绕绿色发展、建党百年等社会热点时事,第十五届客户节推出“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大主题活动,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夏日服务体验。

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已成为当下环境保护的共识。围绕“绿色环保”主题,分公司在线下举办环保绘画大赛、环保手工制作、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帮助孩子们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围绕红色文化传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全国开展多场党史党建纪念馆参观、红色文化手工制作、重走长征路、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绘画大赛等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血脉,献礼党的百年诞辰;在“运动亲子”主题下,富德生命人寿则策划开展了多场趣味游泳比赛、运动会、趣味篮球赛及瑜伽等亲子家庭喜爱的线下活动,为客户家庭打造欢乐的亲子时光,深刻体味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和生活态度。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深化转型发展战略,以客户多样化需求为支点,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自2007年开展至今,富德生命人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已获得广大客户喜爱。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体系下,“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客服活动也将在秋冬季持续开展,为客户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