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咚咚,沟通大众和艺术家的桥梁

2021-8-5 14:17:34 新闻来源:河北都市网

 "如果你有了大房子,摆多高档的家具都不如挂幅名画。"--王中军

艺术品收藏能够提高人的审美能力,陶冶情操,王中军是大老板,他收藏的那些油画、铜雕价格不菲,购买渠道也及其丰富,普罗大众望尘莫及。但是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也希望能在小小的家居内挂上一些艺术家的作品,不一定要多么绝世罕见,就是欣赏收藏的过程也能缓解压力,陶冶情操呀。

20210802153626349017.jpg

与此同时,很多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却被逐渐埋没,大量专业艺术院校的优秀人才在毕业后就面临失业。 据行内人士预计,目前只有两成左右的艺术家可以实现经济自由,有空间潜心创作。其余大部分人都不得不在坚持一段时间后迫于生存压力去当课外老师甚至转行普通职业,令艺术界留下很多遗憾。

供需之间的隔膜在2020年冬天,终于被于建嵘老师戳破了,在他和东书房的努力推动之下,专注于架设普通大众和艺术家桥梁的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诞生了。在这里,不仅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对艺术的追求,还支撑了很多艺术家继续从事挚爱的事业。

20210802153650800933.jpg

2021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内九成以上的画展都停止了,大量的实体画廊、工作室接连倒闭,传统艺术品的销售更是伴随着旅游市场的停滞而陷入困境。但是在艺咚咚上,一家不起眼的阿武艺术馆却能一天销售101件作品,销售额超过15万,让很多立志专职潜心从事艺术创作的艺术家再次看到了希望。

u=1627983601,2452386096&fm=26&fmt=auto&gp=0.jpg

为了让艺术家们实现作品变现,于建嵘老师和东书房以"建立艺术信用生态,重新定义艺术品交易"为己任,通过艺咚咚的APP ,在艺术品的需求市场构筑了一个效率高、资信程度高、对艺术家和消费者双方权益都有保障的交易平台,无论主体是艺术培训机构、艺术家还是收餐家,在艺咚咚APP上都能实时的展示、管理、分享自己的创意,然后再通过一口价、拍卖、视频、直播等多种交易模式轻松实现变现。在VR在线展厅,从浏览到直接购买的闭环路径令双方的交易过程都充满安全感,结合区块链认证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判别,所形成的艺术品价格体系对消费者和艺术家都公平公正。希望在艺咚咚的帮助下,今后中国艺术品市场能继续繁荣昌盛,人民对美的追求能有全新的空间。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