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八.一”送慰问茶话会

2021-7-30 16:31:26 新闻来源:云南在线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扎实做好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拓东街道白塔社区党委联合青桔共享单车企业,开展主题为“八一”慰问送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情茶话会。

7月29日上午,来自白塔辖区的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青桔共享单车企业员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欢聚一堂,现场氛围异常热闹,一首革命老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播放仿佛把人们带到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让人在追忆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而奉献青春热血乃至宝贵生命的英雄的同时,生发出一种豪迈的英雄气概,激励后人奋发向上,并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人民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的决心和情怀。

社区党委王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永保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忙解决。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的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多年来政府、社区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尽其所能,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战退役军人陈师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区时刻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往后会继续发扬老军人的优良传统,克服当前困难,在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不给军人丢脸”。接着,青桔共享车项目负责人表达了本公司会一如继往履行企业担当,与社区达成共建治理机制,每周五参与社区10个网格的爱国卫生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和公益之心,随后把饱含深情的30套米、油送到了每一位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的手中,又带领员工投入到老旧居民院坝,对乱停乱放的共享车进行规范整理。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拥军优抚的良好社会氛围。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努力为广大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保障好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解决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为党和政府解决后顾之忧,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作出应有的努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