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全球市场增长强劲,2021年上半年出货量同比增长257%

2021-7-30 11:27:26

 7月29日,一加手机对外公布2021年上半年全球市场销量增长数据。根据一加官方数据,2021年上半年一加手机全球出货量实现快速增长,同比涨幅高达257%。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布微博表示,“在9系列发布的时候,我们说过希望一加不断做出行业标杆的好产品,让一加故事被更多人看见。销量就是最直观的认可,继续加油”。

 

 

得益于影像机皇一加9系列和品质旗舰一加9R的产品表现,2021年一加品牌在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根据一加官方数据,2021年上半年一加品牌出货量同比增长124%。在今年618期间,一加手机15秒全网销售额破亿,预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00%。

根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上半年一加在美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428%,欧洲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304%。在印度市场,官方数据显示,一加2021年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9%,再次成为印度3000卢比高端手机市场(约合人民币2600元以上价位段)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一加手机在全球市场的强势增长,源自对产品和体验的不断打磨。2021年一加发力影像,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探索极致的移动影像体验,在旗舰产品一加9系列上推出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屏幕技术方面再次引领行业标准,一加 9 Pro采用下一代屏幕技术LTPO,持续刷新高帧屏体验。同时,一加产品开始覆盖更多价位段和品类,推出兼具性能和质感的品质旗舰一加 9R,发布智能手表、TWS耳机丰富IoT生态,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凭借着高品质产品和不断完善的市场布局,一加手机在2021年上半年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实力。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一加也将继续专注对产品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在全球手机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与品牌影响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