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积极开展“创优杯”技能竞赛活动

2021-7-29 18:12:1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夏日炎炎,富德生命人寿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技能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本次活动旨在夯实运营条线基础知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接到任务后,立即启动赛前准备工作,营造“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活动氛围,第一时间将“创优杯”的比赛内容进行全面了解与学习,并制定了内部提升计划。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创优杯”技能大比武客服序列的初赛如期举行,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充分展示自身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孝感中支电话服务岗以初赛第一名成绩入围总公司复赛。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正是由于营运工作人员在日常中工作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不断的专业知识充实自己,才能在全省的初赛出脱颖而出。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将认真贯彻总分公司工作方针,继续推进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在中支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服务水平,力促公司转型发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