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为他撑起阳光灿烂的天空——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1-7-29 18:11:32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志愿者代表来到土城乡,将宜昌中支15名员工捐赠的爱心款及衣物、学习用品送到了“小海豚计划”的受助者豪豪(化名)的手中。

豪豪,今年七岁,就读于宜昌市点军区土城小学一年级。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因一场车祸意外永远地离开了,亲也远走高飞,只留下他与年过六旬的祖父相依为命。年少的他,自小缺乏完整的家庭、父母的呵护。

幸运的是,2021年豪豪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的对象。在收到公益组织“喜伯伯工作室”送来的帮扶人员推荐表后,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总经理杨文立即以个人名义捐赠1000元,并向宜昌全体D类以上员工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书发出之后,员工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共募得爱心款3200元。

“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虽然现在我还识不了太多的字,不能完全认得你们的名字,但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弄清楚,记得你们的。”当豪豪接过漂亮衣服、鞋子、抱枕、学习用品,拿着倾注着满满爱心的卡片时,开心地说到。豪豪的祖父在接过爱心款后,也感动地红了眼眶,连声感谢。

与志愿者随行的还有两名小小志愿者,他们也为同龄的豪豪精心准备了书籍。豪豪特别开心,带他们参观了自己的房子,玩起了快乐的游戏。随着与小伙伴们渐渐熟络,豪豪从初见时的严肃、腼腆,慢慢变得活泼、开朗,院子里也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志愿们准备起身返程时,豪豪和爷爷也回赠了一份礼物~他们自己家种的秋葵。礼物虽小,却饱含着对他们真挚的感激之情。“叔叔阿姨再见,你们放心,我会好好学习的!”豪豪一边说一边挥手道别。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会借助“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发掘更多有需要的孩子,用爱为他们撑起阳光灿烂的天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