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转型好机遇、共创收展融合路——记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心支公司曾江梅

2021-7-29 18:10:56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选择大于努力 有幸加盟生命

曾江梅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总能在合适的时机遇到合适的机会,走进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续期条线又一次验证了她的幸运。“如果说现在取得了一点点成绩,那么一定得益于公司转型的好机遇、收展腾飞的好政策、湖北续期团队的好氛围”她真诚地说道。

回忆起来,公司领导在入职面谈时为她描绘的“湖北续期永远第一”的美好蓝图在她心里种下了个人持续绩优、垂直成长的种子。接着公司的培训也对她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续期收展是长跑,不看一时的爆发力,要的是持续成长、长久沉淀,她们要和客户一起成长!”

回到机构后,她明确了续收只要提高当月指标就能事半功倍、收展要月月万P就能绩效增加的工作方法。从此,她确定了自己最初的目标——当月综合高、月月做鲲鹏。说来容易做来难,近两年的展业工作中她遭受无数的拒绝,也感受了无数的失落,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目标,她告诉自已,既然选择了目标就不要放弃,剩下的就是向着目标去努力,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坚持也是为了实现目标。

保持终身学习 共创收展融合

身处湖北续期,时刻能感受到来自伙伴们的激励与挑战,无法停下前进的步伐。这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来自武汉本部的绩优们很多都是80后、90后,每次听到他们的分享都让她倍感压力,作为一个四级机构的70后,唯有不断进步才不被甩在沙滩上。这也是一支有学习力的团队,从博士的专业化课程到《得到》课程分享,分公司从未间断的推送学习内容,让她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早起就在手机里听《得到》的“邵恒头条”,上班路上听典范萃取的音频、晚上回家还能在收展E家里看专业课程视频。得益于这一年多的学习,今年她在续期指标和收展业务上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生活细碎,万物成诗。随着转型的发展,行业的前景更为明朗,收展融合之路越发宽广。她热爱收展团队,更热爱她的客户们。她会把对这一切的热爱融入在日日平凡的拜访中,张张灿烂的笑容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