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七届“创优杯”之微课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7-29 18:10:20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为更好推动公司各项创新服务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于2021年七月正式开启第七届运营系列“创优杯”活动,作为本次大赛的重头戏之“微课”制作正在湖北分公司全辖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微课创作是自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以来,第三次作为竞赛活动的主要赛事,目的是顺应互联网碎片化学习模式,通过创新模式推动服务宣传。从前期的活动预热到中期的赛事要求,再到目前的赛事参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截至7月28日,累计收到微课作品29篇,其内容覆盖客户在日常服务所涉及场景,立足宣传创新服务举措、普及保险基础知识等,讲述形式新颖独特。目前正在对微课视频进行筛选评比,将从众多作品中选拔优秀作品参与总公司决赛。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一直注重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通过前六届的“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公司内部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重实效的竞赛格局和学习氛围,培养出一批能力突出、服务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