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汇聚,“天生丽质麗枫人”线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现已落幕!

2021-7-21 11:22:21

 2021年7月19日,"天生丽质丽枫人"线上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由锦江集团丽枫酒店主办,武汉映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设线上直播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观众共同见证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天生丽质丽枫人"线上短视频大赛,以抖音短视频话题形式,全员参与,上传作品参加评比,争夺大赛丰厚奖励。活动不设主题,旨在鼓励酒店员工积极创作适应互联网传播的优秀短视频,进而发挥员工创造,挖掘传播潜力,增进企业沟通,推动营销破圈。

赛事同步启动线下微综艺节目录制,映未来品牌事业部团队前往丽枫酒店12个大区,以游戏互动、任务挑战等形式,挑选出优秀选手参与短视频录制。期间录制的微综艺投放在视频号"丽刻出发"以及门店终端。强势实现品牌输出的同时,完成门店爆炸式引流,达到双提升式的品牌宣传。

自2020年12月活动启动以来,大赛受到丽枫酒店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活动报名页面浏览量高达16895人次,超过90%的员工关注了比赛。报名人数更是突破1800人,共同竞争20万元现金大奖。初赛主题发布作品1000余条,作品总播放量超过5000万次,并在100多家门店线下推广。

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剧情模仿、变装、舞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丽枫酒店以人为本、自然生活、自在工作的发展理念。

经由专业评审团三轮评选,30位入围选手角逐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制作奖和最佳星耀大奖4个奖项。

最终,《三十而立》的作者严洪芳摘得最佳星耀大奖,并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广州机场路夏茅店李勇等9人分别荣获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制作奖。

丽枫酒店首席执行官张中皓、首席财务官莫敏俭、首席运营官梁政、品牌部总监邓宇,映未来首席运营官宁少锋、品牌事业部总监刘雨洋,映未来旗下百万粉丝达人叮叮喵等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上,丽枫酒店CEO张中皓上台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流量时代品牌影响力的痛点难点,有机结合了丽枫酒店企业文化的建设与传播,有力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在品牌文化建设上十分具有意义。同时,他向"天生丽质丽枫人"线上短视频大赛的获奖选手们表示诚挚祝贺,向活动承办方映未来表示感谢,并由衷希望每一位选手,争做丽枫酒店品牌代言人,讲好丽枫品牌故事,提升品牌传播力。

作为2020抖音年度人气100强、2021年优质短视频创作者和2021抖音巨量星图商业榜第5名的短视频达人,叮叮喵在致辞中分享自己的短视频创作心得:要挖掘自身优势,找准短视频创作方向;要研究传播规律,提升短视频传播效果;要优化创作内容,延续短视频生命力。她寄语活动入围选手,希望日后相逢,都是在顶峰!

武汉映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圣杰强调,丽枫酒店在活动中表现出的敏锐嗅觉、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是短视频大赛成功的重要因素。短视频时代已经到来,每个人都是传播的主角。映未来作为抖音S级MCN机构,坚持以内容为主导,依托成熟的孵化体系、丰富的策划经验以及海量的合作达人,有能力多层面、高效率解决企业存在的行业痛点。同时,他邀请更多的企业与映未来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邀请了部分观众做起了小游戏,点燃了现场氛围。在热闹的气氛中,"天生丽质丽枫人"线上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短视频大赛充分调动了丽枫酒店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了门店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合作,实现了线上线下品牌融合推广。丽枫酒店表示将举办更多优质活动,助推丽枫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