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意式工艺碰撞现代设计灵感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全新升级

2021-7-12 14:09:4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2021年7月7日,北京——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运动品牌,Kappa在打造无数经典的同时,也不断创新更迭。如今,G.I.O家族延续升级,以传统意式工艺融合时下流行趋势,推出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和Simple鞋款,经典革新,激情开跑。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jp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最早由Kappa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联手打造。1984 年洛杉矶奥运会,由Kappa赞助的美国田径队正是穿着该系列跑鞋勇夺 16金,创造了奥运史上的传奇时刻。

近年来,Kappa发布了一系列G.I.O凯旋复古跑鞋,打造G.I.O复古跑家族。而本季全新推出的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和Simple鞋款在承袭原有长青鞋款的理念和工艺外,融合老爹复古跑鞋风格,结合时下流行趋势,进行全新演绎。多层次理念用现代的设计言语再次进行二次解读,鞋身材质拼接升级,层次感分明。鞋底融合意大利工匠的独妙巧心,解构美学重叠设计,潮流复古感十足。

重叠厚底,“混血”造型

全新的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是Kappa传统精湛工艺与现代别出心裁灵感的碰撞。其保留了经典G.I.O凯旋复古跑鞋的经典轮廓,鞋身修长、鞋头略尖,整体设计饱满而又轻盈。同时,其设计历经改造创新,以叠加鞋底的方式彰显现代潮流属性。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1.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2.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3.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Hybird鞋款鞋身采用多层次拼接结构,皮料与透气网布搭配,丰富细节的同时亦保证穿着舒适度,超薄网布清爽透气,为夏季带来清凉舒适的脚感,提升品质感。鞋侧的点睛之笔莫过于将 Kappa 的BANDA串标搭载于透明TPU材质之上,以突出 Kappa独具匠心的绝妙巧思。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鞋款采用双层打磨中底搭配胶钉橡胶外底,构成舒适脚感与潮流属性兼备的大底组合,得以满足穿着者日常穿着中对于舒适性能及多元搭配的需求。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Hybird系列4.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Hybird系列5.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Hybird系列6.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Hybird系列

意式匠心 简约大气

全新的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Simple鞋款,简约时尚,经典百搭。鞋形上致敬八十年代的G.I.O经典鞋款,颇具复古时尚气质。无论是通勤,出游,还是夏日慢跑,均可适配不同穿搭场景。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Simple系列1.jp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Simple系列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Simple鞋款造型感十足。鞋身同样采用皮料网布拼接,层次感分明;鞋侧点缀Omini织带,亮眼吸睛;细节处鞋舌配备织唛LOGO,提升整体质感。中底则采用了意大利工匠棱角分明的切割手法与圆润顺滑的打磨工艺,形态简约大方。而鞋底配备华夫底变异胶钉橡胶大底,为整体款型平添了一抹街头不羁的野性,潮流时尚之余,也带来别样舒适的脚感体验。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Simple系列2.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Simple系列3.jp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Simple系列

除了最为经典的黑白配色外,G.I.O凯旋复古跑鞋Hybird系列与Simple系列还加入了墨蓝色的细节点缀、带有亮眼红色的鞋侧饰条以及多色块碰撞等设计,让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更具都市穿搭活力。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