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绿色采摘活动

2021-7-7 16:21:0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六月到,瓜果香,凉风习,满院香。又是一年采摘季,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邀约三十多位客户代表开展了绿色采摘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公司启动主题为“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背景下开展的。 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部分员工和三十多位新老客户代表来到位于黄州区南湖农场,开展绿色采摘活动。入园前,公司代表欢迎各位嘉宾对活动的踊跃参与,并详细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的活动内容,旨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共享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六月的生态园,正是果子成熟的季节。圆溜溜的樱桃挂满枝头,像无数个晶莹剔透的红玛瑙,而紫色的、黄色的李子,则呈现出一种动人的美丽。客户们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唇齿留香,回味悠长。员工们拿起相机、手机,留住客户每一个美妙的瞬间。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趣了,既体验了劳动,亲近了自然,也增进了大家对公司品牌文化的认可。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将会不断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与客户共度欢乐美好的人生时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