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2021-7-7 16:15:5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为了更好的宣传保险,为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更多的保险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根据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2021年7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工作人员带着展架、保险相关资料,来到随州市东方医院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东方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患者现场宣传保险,普及保险知识,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请相关专家现场传授健康知识,通过关注自身健康,了解保险的功能和重要意义,切实享受保险带来的美好生活。

保险宣传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希望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实现“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认识保险,享受保险福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