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抛原液代加工厂家深度解读次抛软安瓶

2021-7-5 16:46:51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据中国美妆网统计,从2018年开始,次抛产品的备案数就开始急速增长,2017年整年关于次抛产品的新增备案数才15,但到2020年该数字就增长到了476,翻了31倍。今年前三个月,次抛产品的新增备案数为139个,同比增长1.8倍,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数据来源于国家药监局官网

与此同时,直播电商的火爆进一步推动了次抛市场的发展。据商务部此前发布数据显示,仅2020年前11个月,就有超2000万场电商直播。而次抛产品成为了这些直播间的常客,并获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比如在去年三月份,次抛产品第一次进入李佳琦直播间,仅仅2秒钟,12000多盒产品就一售而空,20天后,该次抛产品再次被李佳琦选中,同样在2秒钟内被一抢而空;在双十一预售期间,次抛产品登陆薇娅直播间,短短几分钟就售出几万份。

频频登上大主播直播间,不仅为次抛产品带来巨大的销量,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这一新品类。那为什么次抛产品会同时在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卖“疯”?

解决了安瓶包装的痛点

从一开始,次抛产品就是以替代安瓶的身份出现在直播间。据了解,玻璃安瓶包装存在易碎、不方便携带、开启时容易划伤手等缺陷。因此次抛产品采用BFS软安瓶,以医用级塑料替代了原有的玻璃包装,易于开启,不会产生划伤皮肤的碎屑微粒,而且便于携带。

相比于次抛产品,安瓶已是被教育多年的成熟品类。据中国美妆网统计,截至目前,安瓶在小红书上已有19万+的笔记,并有2300多件商品;在抖音上,光“安瓶”这一个话题下的视频播放量就达2亿次;另外众多国际品牌相继推出安瓶新品,让消费者对安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因此当次抛产品以安瓶的更优替代者身份走进直播间时,消费者能很快地接受这一新品类。而且次抛产品的外形独特,产品概念也极具颠覆性,所以在直播间很抓人眼球,并极易形成转化。

有医学方面的渊源

和安瓶一样,次抛产品的BFS软安瓶包装最初也是用于医药领域。据悉,BFS技术是20世纪60年代由瑞士罗姆来格集团发明的一种无菌生产工艺,主要用于眼药水等药品的生产。

BFS技术的中文名称是吹灌封一体化技术,即把容器的成型、溶液的灌装、容器的封口在同一台设备上完成。相对于传统生产工艺,BFS技术具有高度集成化与自动化的特点,减少了人为干预,实现在线消毒与在线杀菌并行,生产区与控制区完全隔绝,使得污染几率大大降低,被美国注射剂协会评为“无菌生产最好的工艺之一”。

广东至诚药业有限公司BFS次抛 吹灌一体机 4台 日产25万支

次抛产品是在无菌环境下生产的,因而无需添加任何传统防腐剂,产品的鲜度和纯度都得到了保证,对肌肤的刺激自然减小。加之次抛产品外型极易令人联想到眼药水的包装设计,消费者在潜意识中更容易将其与安全、纯净、高功效等概念划上等号。

赶上了功效型护肤的风口

除了其自身的特点,次抛产品之所以能够迅速走红,还因为赶上了功效型护肤的风口。特别是在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容易出现“口罩脸”等肌肤问题,使得对于功效型护肤品的需求大增。

据美业颜究院发布的《2020功效型护肤产品消费洞察》数据报告显示,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这段期间内,仅淘宝、天猫平台上,功效型护肤产品市场规模已达到796亿元,占据整个护肤品66%的市场份额,具有极大的体量。

这样一块大的蛋糕,引来了一大批企业的哄抢追逐,市场上产品同质化问题也日趋严重。于是作为一个创新的品类,次抛产品顺利地在一堆雷同的功效型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

次抛是有门槛的

由于次抛产品要求在无菌环境下生产,所以对工厂的硬件要求很高。尽管BFS技术在医药领域已经成熟,但要引进这样一条生产线依然价值不菲。而且化妆品和药品毕竟有所不同,因此化妆品工厂在引进BFS生产线的时候也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改进。

广东至诚药业有限公司在引入BFS次抛生产设备时,做了很多市调,也拜访了很多药厂,通过2年的钻研,才成功将专业的BFS次抛生产线应用到生产中,进行优化改进,最大程度保证次抛产品中活性成分的鲜活。

除了对生产条件要求严格,次抛产品要达到高功效的护肤效果,对工厂的研发能力也是很大的考验。为此至诚也做了很多工作,工厂设立化妆品研发室,积极探索化妆品的研发。除了跟高校、研究院合作开发新原料以外,公司大部分核心原料均来自于全球顶级的化学原料供应商。乳百朗德、赛比克、绿科、一丸等等,为次抛产品的功效研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东至诚药业有限公司专注化妆品OEM服务。次抛、冻干粉等产品加工一站式服务。工厂通过ISO22716质量体系和欧盟GMPC双重认证。需要合作可以联系蔡经理15322075390(微信同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