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 | 安徽文旅旗舰店正式登录同程旅行

2021-5-17 16:05:56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image.png

    近日,安徽文旅旗舰店正式登录同程旅行平台,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整合安徽省丰富的文旅资源,定制PC、APP及小程序三大版本,全方位展示美好安徽的文化旅游魅力。

image.png

    旗舰店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聚合安徽特色旅游元素,打造“皖美印象”、“皖美热榜”、“皖美精选”、“皖美攻略”四大板块,集品牌展示、热榜推荐、产品预订、优选攻略、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安徽文旅一站式智慧营销平台。

如何登录安徽文旅旗舰店

打开同程旅行APP、小程序端大首页

输入以下关键词中任意一个

安徽 池州 芜湖 宣城

黄山 九华山 方特 宏村

打开同程旅行PC大首页

通过顶部广告位

即可直达安徽文旅旗舰店

image.png

(同程旅行PC端-大首页顶部广告图)

image.png

(同程旅行APP端-热搜词搜索)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旗舰店

image.png

皖美印象

image.png

    “皖美印象”板块链接六大模块—“印象美好安徽”、“安徽文旅资讯”、“全景VR看安徽”、“赏四季美好安徽”、“跟着VLOG游安徽”、“关注美好安徽”。

    同时,头图以轮播的形式呈现黄山风景区、池州九华山、安庆天柱山、六安天堂寨的山水美景,为用户打造安徽旅游初印象,让用户沉浸式感受美好安徽旅游魅力。

皖美热榜

image.png

    “皖美热榜”板块,根据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和传奇皖北六大旅游特色分区,设置了景区人气TOP榜、酒店人气TOP榜、民宿人气TOP榜、线路人气TOP榜、美食人气TOP榜。同时,皖美热榜的头图以轮播的形式呈现合肥三河古镇、宣城绩溪龙川、亳州花戏楼景区、淮南寿县古城的人文魅力。

    基于同程旅行大数据分析,精准推荐热销产品。榜单不仅可以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安徽最新热门信息,还能让安徽有潜力的优质文旅资源借助榜单的力量得到更多关注。

皖美精选

image.png

    “皖美精选”板块,从不同维度聚合展示安徽文旅资源,根据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和传奇皖北六大旅游特色分区,设置特惠门票、品质酒店、精品民宿、爆品线路预订模块,另外设置交通指南模块,方便游客一键查询目的地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

    同时,此模块头图以轮播的形式呈现芜湖方特旅游区、阜阳八里河旅游区、蚌埠花鼓灯嘉年华、马鞍山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的欢乐气氛,激发游客出游欲望。

    除此之外,此板块还为用户送上“省钱秘籍”—发放安徽文旅惠民红包,叠加优惠,让游客的安徽之旅省钱更省心。

皖美攻略

image.png

    “皖美攻略”板块,呈现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和传奇皖北六大旅游特色分区的精品旅游攻略。其中多为旅游大V真实的安徽旅游体验及详细行程介绍,干货满满,方便用户依据攻略合理规划行程,收获最in、最时尚的玩法攻略。

    同时,头图以轮播的形式呈现铜陵凤凰山景区、淮北四季榴园景区、滁州凤阳小岗村乡村旅游区、宿州新汴河景区的美丽乡村风情。

    安徽地理位置优越、山水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此次安徽文旅旗舰店的成功打造,是安徽旅游创新发展的重要布局,也是同程旅行与安徽文旅的又一次升级合作。接下来,同程旅行将继续依托互联网平台技术优势,深度挖掘安徽文旅资源,为加快振兴安徽旅游市场,提升“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品牌形象持续助力。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