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OA联手三得利,助力企业实现员工咖啡自由

2021-5-14 15:16:40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随着时代的发展,咖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无咖啡不工作,一杯咖啡可以带来不一样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已然成了白领的办公必备。配备咖啡设施的办公环境成为企业福利一个缩影和组成部分。震旦OA为满足顾客需求,联合知名品牌三得利为企业级顾客提供咖啡设备及有竞争力的咖啡供应方案。

    震旦,专注办公行业50余年。从办公设备(打印机、碎纸机、会议大屏等)到办公家具,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办公解决方案,凭借不断的转型及探索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与良好的业界口碑,为企业顾客打造全方位的办公服务。

    知名品牌三得利旗下JUSTIN品牌是其咖啡业务线,用当下流行的自助下单手机支付,选定饮品种类后自动落杯制作。14寸的竖屏一屏两用,不只是菜单,更是一块广告屏。自动清洗和原料实时监控功能让员工每一口咖啡都喝的安全又放心。

    专业级研磨器、9Bar萃取压力、92摄氏度萃取温度、自动奶泡系统四大核心功能加之JUSTIN COFFEE严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造就一杯好咖啡,不需等太久,只需40秒,就可以享受一杯现磨咖啡。

    专业品质辅以严选原料,搭配震旦OA优质的全程服务和机器免押金使用,每杯最低仅7元,让“企业福利”变得放心又实惠。详情可至震旦官网洽询客服人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