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鉴赏家冰箱&莎士比亚《哈姆雷特》话剧碰撞中迸发艺术新生力

2021-4-20 15:57:39

 

2021年4月18日,由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FM99.9、陕西聚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协办的先锋版话剧《哈姆雷特》在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拉开序幕。为了馈飨观众,展开文化合作新格局,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协同西安话剧院为古城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

海尔智家制冷产业中国区卡萨帝品牌总监张涛、海尔智家国美经营体制冷总监乔亚彬、海尔智家制冷产业营销活动创新总监陈鹏、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李国洲、国美西北大区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小兵、陕西国美总经理助理  何敏强、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勤勇、陕西都市传媒公司总经理FM99.9频率总监常威、陕西聚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颜鹏飞、陕西新动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俊涛、陕西新动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歧、新浪陕西副总经理张未霞、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总经理刘德明、西安话剧院火柴戏剧先锋话剧《哈姆雷特》项目经理张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场活动。

话剧开演前,海尔智家制冷产业中国区卡萨帝品牌总监张涛、海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等相关领导进行了话剧探班直播,并详细介绍了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产品#新一代厨房空间美学场景,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是全球首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全球首台冷藏冷冻细胞级养鲜2.0,三大升级空间MSA控氧保鲜神仙盒、新风净化空间、-30℃深冷制冻空间;晶钻紫食材管夹┈智慧烹饪,智慧识别、健康储存、新鲜管理等产品优势。与此同时领导们也纷纷送出美好的祝福给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

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总经理刘德明介绍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运营情况,西安话剧院火柴戏剧先锋话剧《哈姆雷特》项目经理张萍向各位领导介绍西安话剧院经典剧目,用先锋版《哈姆雷特》话剧艺术诠释“艺术”与“厨房”的联系。双方进一步探讨文化跨界合作内容,共同打造文化跨界合作新格局。

海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在开幕词中表示:“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是艺术的家电,我们要融入生活,就像“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适应时代的东西呈现要不断创新。就像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和西安话剧院的合作以融合促进融合,先锋版话剧《哈姆雷特》以经典致敬经典,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要以创新促进创新。”

贺总和党总正式揭开了“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的面纱,同时拉开了先锋版话剧《哈姆雷特》的序幕。

西安话剧院火柴戏剧的先锋版话剧《哈姆雷特》将宏大的中世纪舞台搬到了一方小小的厨房。先锋版《哈姆雷特》是对传统的创新,是对莎士比亚人文主义的全新阐释。新奇有趣的背景吸引了年轻人的到来,好奇着掺杂人生百态的厨房又能上演怎样啼笑皆非的荒诞故事。

没有巍峨森严的丹麦宫廷,有的是将大千世界浓缩于厨房的的微观世界;没有低调奢华的服装的修饰,有的是西装革履的现代风情;没有交响乐激昂交错的庄重,电子乐与现代音乐奏响的是锅碗瓢盆的激情乐章……人的欲望在这个厨房展现得淋漓尽致,莎士比亚的“人文主义”在人们的内心挣扎中焕然一新。

牛排的芬芳余味无穷,散发着权力的诱人气息。哈姆雷特穿越了四百年的光景来到新一代厨房,这里本应是枪林弹雨的战场,如今一场厨房之战一触即发。拖把可以是凶器,漫天飞舞的包菜叶子令人发狂,锅碗瓢盆式亦是退可守进可攻。当一切归于平静,人类的原始欲望将一览无余……

一方小小的舞台,一段现代独有的“演奏”,“指挥家”故事将所有人的感情统一成和谐的整体。细微的讽刺也引得观众会心一笑,似乎是对生活的通感,似乎是荒诞的故事引起了共鸣。

《哈姆雷特》是一场包含忠诚、爱情、背叛、谋杀的话剧,这是一场以节奏敲击在观众的心上的狂欢派对。演出结束后掌声经久不衰,似乎与台上通感,感受颇多。

话剧《哈姆雷特》这场扣人心弦的厨房狂欢演出旗开得胜,这场演出的成功宣誓着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和西安话剧院火柴戏剧的合作是一场完美的创“艺”联合,是一场打破常规的跨界尝试,是两者别开生面的艺术碰撞。展现“格物有方,智味人生”的人生态度,表达了“碰撞中迸发艺术新生力”的艺术追求。未来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还将与西安话剧院火柴剧场尝试更多类型的跨界合作,通过艺术IP传递品牌价值,探索话剧作品与商业合作的新模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