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子火锅大戏院:百年沉淀,辣戏登场

2021-4-14 15:18:4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中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各种美食纵横其中,但是让人欲罢不能的还要数莽子火锅。莽子火锅起源于明末清初,扎根于巴蜀大地,在徽皖发扬光大,迄今为止已经拥有很悠久的历史。作为安徽南山喃餐饮旗下重拳打造的国民品牌,莽子火锅大戏院强力登场,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手段,将品牌发扬创新,带顾客感受更具中国地道风味儿的莽子火锅文化。

  忠于传统,立足当下

  对于莽子火锅而言,汤底是关键。

  莽子火锅大戏院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的需求,在传统风味的基础上不断的发扬创新,经过上千次的调配,终于研究出独特配比,改善了之前莽子火锅越吃越咸的弊端并增强了莽子火锅的辛辣口感,充分回归火锅本质,发扬川渝的辣文化,让健康与美味齐飞,将麻辣进行到底。这一创新无疑俘获很多嗜辣人士的感官。

  汤底上,更是独具创新的使用了老鹰茶,不仅丝毫不减当时风味,反而更加鲜香,于千篇一律的锅底中脱颖而出。

  纵享国潮,聚焦热点

  莽子火锅充分注重顾客的精神需求。

  不仅全面升级装修,建立地标性网红打卡胜地,让每一位就餐的顾客都可以身穿汉服享受专属c位的拍照专区,即使在等待的时候也绝不无聊;还迎合当下的国潮风情,用更深的文化底蕴去吸引着每一位顾客的前来,这种极具中国文化特色又热烈的场合,拥有极强的氛围感,非常适合约会、朋友聚餐以及家庭聚会。

  精准直击的店庆、节日活动等更是增添了欢快的氛围,给就餐的顾客带去了极大的精神享受。

  追求品质,严控成本

  除了口味上的不断创新和精神层次的满足外,莽子火锅还精心选控产品,保证每一份产品的品质,新研12头牌,每一道菜品都要经过精雕细琢,例如9秒脆毛肚,九尺鸭肠和一米肥牛等,充分将“颜值”与“材质”实力结合,开辟就餐新体验,完成身心的双重享受。

  莽子火锅大戏院充分运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充分利用自身产业链全生态供应,建立自有投资重庆底料研发加工基地和中央库房,严格把控成本,控制每一道流程,在确保顾客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食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凭借着优秀的实力和独特的品质,莽子火锅大戏院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获餐饮行业十佳品牌,消费者放心餐饮名店等多项荣誉。逐渐从徽皖地区走向神州各地,将莽子火锅文化带向全国,努力打造行业的风向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