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在秀场窥见震旦未来办公新潮流

2021-4-13 15:04:02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于今日将落幕,这一热闹的城中盛事吸引着各地的时尚行业从业人员、设计师品牌、赞助商品牌、明星等。黄浦江畔的震旦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也出现在秀场现场,在秀场展示的视频中,震旦作为56年办公品牌提出了对未来办公群体和办公模式的思考, 并将对应的解决方案进行展示。

    疫情使然,超过4亿用户在过去1年曾使用过远程办公工具。除此之外,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人工智能、5G正覆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向数字化转型;Z世代逐渐成为职场里的新兴力量,他们更渴望的是社交以及良好的办公环境;创新力成为企业发展和价值提升的核心驱动因素,工作中的合作交流变得更加频繁。因此震旦认为未来办公,不再受制于时间与空间,需要更加灵动、智能。

    震旦家具提出Activa Solution灵动办公解决方案,根据人们的五种办公行为——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推出“CoLink”新型协作系列,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灵活多变的办公场景。

    例如往常在生活和娱乐场所的吧台被引入进办公领域,震旦CoLink吧桌让人们处于站立状态便于行动和互动,从而激发无穷创造力,协助团队高效地分享内容,产品的灵活性能够适应团队需求去往不同的办公环境。让传统的办公空间成为一个能够促进成员联系、鼓励员工创新与协助、加强企业文化影响力和服务于员工多样化办公需求的空间。

    震旦家具介绍: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旦家具)隶属震旦集团,震旦集团于1965年创立,事业涵盖办公自动化设备、办公家具、办公云服务及3D打印软硬件等。

    作为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之一,震旦家具主营业务为办公家具、医疗家具、学校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除了自主设计研发,亦与国际大师及国际品牌跨界合作,并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将环保、健康、智能应用理念融合设计及生产制造,为顾客创造人性、高效与幸福感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质量保障和精致服务,目前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国内顾客量已超过8万,其中世界500强客户近300家。

    震旦家具,从办公形态研究出发,以人为中心, 从设计策略规划到创意执行产出,置入中国文化元素与震旦设计语言,通过设计美学的应用,为顾客创造更高效的办公生活,助力企业成功。Better Work,Better Life!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