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F健身展首日精彩丨为“健身热潮”不断增温添砖加瓦

2021-4-8 18:17:53

   全民健身是健康中国的重要措施和有力保障,不仅只是体育部门的工作。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全国各健身机构、健身器材厂商、配件商、营养品、健身服装厂商等健身产业上下游的企业,以及从事健身培训课程、健身科技、健身赛事活动的企业,还有活跃在健身俱乐部一线的专业健身教练们,在各自的领域耕耘,无不在为“健身热潮”不断增温添砖加瓦。

  作为运动健身领域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以“科技•创新”为口号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IWF)于4月6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崇章,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李锦漳,上海体育学院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海燕,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安徽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主席陈明龙,慕尼黑博览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徐佳,慕尼黑博览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财务官华川,中健健身集团董事长付维新,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业务部总监宋昊航,快手健身垂类负责人郑威,上海德纳会展集团董事长潘伟,上海德纳展览董事、 IWF国际健身展总经理彭冲等领导出席展会并启动开幕仪式。

  在过去几年健身产业发展热潮中,一直以“为健身行业而生,为健身产业凝聚力量”为初心和己任的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以下简称“IWF”),不断发挥平台功能和作用,将所有从事并热衷于健身行业的力量汇聚到一起, 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打造更具实效的国际化、专业化、商贸化的专业健身展会,服务中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品牌齐聚,前沿创新 · IWF看趋势

  五大展馆,十二大展区,展品类别涵盖健身器材及配件、俱乐部设施用品、室内运动休闲、运动鞋服及装备、功能性健康食品及原料产品、泳池SPA设备等。为中国健身俱乐部/私教工作室、生产商/OEM/ODM、经销商/代理商、健身教练/爱好者及行业呈现一场规模空前、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健身上下游产业链盛会,经典呈现中国健身产业,赋能产业创新活力。

  在深入了解展商与买家诉求的基础上,IWF整合全产业链资源,集聚优质品牌与供应商,完善展览展示、商贸对接、趋势发布、渠道拓展、宣传推广等展会功能,以机构合作和商业论坛、赛事活动的盛典形式来展示行业动态,解读行业趋势,展现行业活力,提出解决方案,不断助力中国健身行业开拓新格局。

  智库论坛 | 推动服务业专业化与高端化发展

  随着全民健身重要国家战略落实,大众对健身的需求不断提升,国内健身行业百花齐放。展会同期将举办十几场聚焦前沿热点,探索行业未来的高峰论坛,覆盖健身俱乐部、营养品、私教、产业连锁、青少年体育教育、跨境电商、泳池等领域。邀请100多位国内外顶尖创业者、投资者和思考者及知名专家参与此次健身盛会,预计同期活动将吸引超过5,000人参会,新技术、新模式下,共同呈现健康、活力的会议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500.jpg

  顶尖赛事 | 超强人气蓄势待发

  与此同时,IWF通过不断与具有国际声望、代表性的品牌方和创意人士合作,带来独有的创意,打破地域的隔阂,让健身文化走向世界。现场呈现斯巴达DEKA体能挑战赛、JINDAFIT健身舞蹈Party、Zumba×STRONG Nation 春季联动嘉年华、DMS冠军杯、盛世英豪格斗联赛等多场赛事竞技,动静之间突破自我极限,热血重燃体验运动盛宴。

  十间主题教室 | 两大专区版块

  50+知名培训机构,80+节课程,明星冠军导师、资深行业专家、一线实战大咖, 2021WF中国健身盛典培训,英雄大会课程与世界各大培训机构共同铸就1+1>2的IWF精品培训版块。行业公认的顶尖名牌导师与经过层层筛选的英雄导师带来的主题甄选课程,为学员带来有深度内涵、严谨专业的干货分享。

  云展会 | 供应商交易平台

  IWF国际健身展云展会平台400+品牌线上展示,延续线下展会的火热场面,为健身行业注入新鲜活力,挖掘更多商贸商机。体育健身用品跨境交易平台上线,NIHAOSPORTS是IWF国际健身展为展商专门打造的一个健身用品跨境在线交易平台,旨在让国内企业与海外买家在线销售健身产品(包括B2B和B2C)得更容易,集产品推广、资讯分享和行业交流三位一体的功能。企业可以选择定制他们的在线商店,以符合他们公司的品牌,或者他们可以链接他的电子商务页面到一个社交媒体帐户。

  定向邀约,高端盛宴——In玩法·快手运动健康时尚之夜

  汇聚各省市体育局、协会领导,国际健身行业领军人物、国内行业翘首俱乐部、中小连锁和私教工作室老板,知名品牌经销商、器材商、代理商,领袖级培训机构,运动健身达人KOL及行业主流媒体等500人嘉宾共聚一堂,覆盖全行业,预计现场粉丝量流量将达,展现行业生态活力,携手共“健”!特别鸣谢山东大胡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Hydroflask小水人运动水杯、TRICKCOO品牌、JSC品牌、Spikeball迷你排球、Mechanix超级技师手套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展望未来,行业需要更加团结、集体发力。“在行业面临转型、面对逆境时,更需要一个平台、更需要一个组织,让大家抱团取暖、交流学习、将行业的激情与活力展示出来,让社会与公众感受到健身的魅力。IWF国际健身展立足上海,放眼世界。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七年积累,不断深耕行业,借助平台资源整合的优势,把专业的健身内容、优质的服务理念和前沿的创新技术带给每一位健身行业从业人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