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众力助力健康中国事业,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华彩起航!

2021-4-8 17:43:01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下,国内健身行业飞速发展,也对行业的专业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全面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化教练团队和一个合作发展平台,4月7日,由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挽众力 共赢健康中国”主题大会暨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战略发布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孙崇,中国自贸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翟坚,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创始人翟勇,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朱少红,三体云动联合创始人韦笑、AFCC上海体适能学院创始人赵宏宇,艾薇丹精油董事长王盈之、IWF国际健身展德纳会展集团董事长潘伟,K.yoga创始人王媛,追光Club创始人桑禹涵,心淳集團董事長钟承翰,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庞亦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盛会,共同见证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华彩起航。

    发布会伊始,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首先致辞。他对主办方心淳ACE对国内健身行业及健康中国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誉。据悉,作为美国运动委员会的国际教育合作伙伴,心淳ACE不仅一直坚持推动健身行业国内外交,并将国际前沿的健身知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及行业需求,以爱、专业、安全、责任的初心理念赋能及培养行业精英从业人员,全面推动健身行业持续发展。郎晓雷认为,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身行业的众多企业需要在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全面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在这样的背景下,走出去、带进来、交流融合与追求共赢、合力发展是大势所趋,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也将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助推作用。

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

    郎晓雷主任的观点,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三体云动2020年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我国参与健身的人数已经增长到7346万人,增幅高达7.84%。与此同时,预计到2022年,国内健身消费规模将达到3500亿元。随着中国健身产业将驶入高速快车道,健身教 练在行业持续发展过程中的核心作用越发凸显。特别是健身教练专业及服务能力的提升,直接影响健身行业的竞争力。基于此,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的提出,就是从行业根本痛点出发,为广大从业机构注入强心剂。

美国运动委员会ACE国际教育总监安东尼

    在此后的主题演讲环节,美国运动委员会ACE国际教育总监安东尼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此次大会致辞,他认为健康中国的政策将会带来一些巨大的变化,这是关于健康产业发展成为一个具有标准和基准的更好产业。

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庞亦君

    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庞亦君结合行业发展动态及前沿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认为接下来三到五年中国健身产业将驶进高速公路的快车道,并强调了健身教练的专业及服务能力在健身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融合西方前沿体系结合中国行业特性创新内容,同时重力提升健身行业服务及专业能力。

    在圆桌论坛环节,在心淳健康管理学院CEO庞亦君女士主持的圆桌论坛环节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孙崇、三体云动联合创始人韦笑、AFCC上海体适能学院创始人赵宏宇、服務中国品牌論壇論壇創始人翟勇、艾薇丹精油董事长王盈之、K.yoga创始人王媛,追光Club创始人桑禹涵等行业精英及专家,从不同角度围绕ACE教练赋能计划展开高层对话。

    上海市健美健身协会秘书长孙崇首先提出“教练既是传播者也是影响者”的观点,认教练的素质对全民健身的全面推动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心淳ACE作为专业顾问及协会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上海市教练服务标准及星级评定》〉上海市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的编写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体云动韦笑从健身机构的发展需求与赋能客户两个层面展开分析,认为加强与心淳ACE紧密合作,合力开发课程将有助于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双赢。

    AFCC上海体适能学院创始人赵宏宇也认为,只有以具备“好思想、好技术、好服务”的“三好教练”,才能真正助力健身行业持续快速发展。

    在此基础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创始人翟勇进一步强调了服务在行业中的重要意义。

    在圆桌论坛中,很多来自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精英,都结合自身品牌和行业发展特点,提出了对ACE教练赋能计划的期望。

    比如,艾薇丹精油董事长王盈之就提出,必须在帮助教练完善自身技能的基础上,通过好产品的加持、提供更系统、优质的解决方案,才能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K-yoga.空中瑜伽创始人王媛也提出,瑜伽与健身其实是相同的职业,只是用不同的运动方式,来引导更多人来做运动、爱运动的路上,科学、细致、系统的教学将至关重要。

    追光Club创始人桑禹涵进一步指出,与心淳ACE合作是因为有共同的价值观,帮助更多的教练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从而帮助更多的运动小小白。在此基础上,未来双方必须以创新为首要任务,链接品牌、平台、用户,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随着涉及大健康产业不同细分领域的问题得到一一解答,与会代表们也对ACE教练赋能计划的相关内容及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心淳ACE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及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的实施,离不开平台聚能,更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发布会尾声,主办方先后颁发年度影响力合作伙伴奖、

    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年度最佳影响力导师奖、合作创新课程奖等多项奖项。在表彰荣誉的同时,心淳ACE也希望携手各方加大“合作 融合 创新”的力度,以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的深度实施,为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持续带来新动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