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瑞家上新季,开启宝贝的夏装嘉年华

2021-4-7 15:13:1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送走小雨纷纷的清明时节,夏天的脚步随即飘然而至,一场衣橱换新大行动势在必行。面对成长迅速的小宝贝,妈妈们该如何在百忙之中高效完成宝贝衣橱的换新计划呢?别担心,歌瑞家夏装嘉年华来帮忙!

  歌瑞家内衣家族, 为宝贝 打造 “会呼吸的”肌肤屏障层

  夏季是阳光明媚的季节,也是宝贝们最易大汗淋漓的季节,如何让他们在享受阳光的同时避免闷热和痱子的骚扰,是妈妈们面临的一大课题。歌瑞家精选四类亲肤透气面料,为宝宝打造夏季专属内衣家族,呵护他们娇嫩的肌肤。

  纯棉单面布材质轻薄透气,配以充分考虑各年龄层宝宝活动习惯的版型设计,让宝宝在活动自如的同时远离热痱困扰;纯棉网眼通透清爽,触感柔软细腻且弹力适宜,轻松避免了松懈和洗后变形;莫代尔面料亲肤爽滑不粘身,堪称宝宝的第二层“肌肤”,帮助宝宝轻松排汗、告别痱子;竹棉纱布是优质的双层天然纤维织物,手感柔软,没有弹力,通过竹与棉的精妙结合,打造穿在身上的“自然空调”。

  时尚萌趣 设计风 ,把美好 童年 穿起来

  歌瑞家夏季上新,全新推出了童外装、婴外装、婴童内装、童鞋、寝具等五大品类,运用丰富图案和工艺细节表现手法,以“卡通王国”、“动物森林”、“海洋日记”、“宝贝画作”等诸多主题系列,将故事化主题呈现于服装之上,打造天真美好的童趣世界。

  其中,歌瑞家首次推出的“宝贝画作”系列最为特别,其灵感来源于小朋友们童趣可爱的手绘作品。该系列在全国11个城市征集小朋友们的手绘作品,其中3位小画家变身本次歌瑞家夏上新“宝贝画作”系列的小小设计师。他们笔下的各种逗趣形象也从纸面上跃然而出,成为了今夏小朋友身上最为灵动的一抹亮色。这一系列活动,把歌瑞家小衣服变为会员宝贝艺术天赋绽放的大舞台,不仅激发会员宝贝的艺术兴趣,陪伴他们的美好成长,同时也让会员参与产品设计、共创与传播,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参与感”,不断提升会员与歌瑞家品牌的情感链接。

  大码童装首 上市, 宝贝长大也能穿歌瑞家

  从小穿歌瑞家长大的宝贝,习惯了歌瑞家的舒适品质和时尚萌趣,长大后却买不到合适尺码的衣服,这一直是会员家庭心中的一大痛点。为了解决妈妈们的痛点需求,面对当下宝宝们成长迅速的实际情况,歌瑞家全新推出时尚潮流的大码童装,将服务半径从0-6岁扩展至0-12岁的儿童。从这个夏日开始,140码至165码的大童新装登陆乐友APP及全国门店,长大长高的宝贝们,也可以再次穿上歌瑞家的品质服饰。

  活力童装秀  趣味 闪耀全国十城

 

  4月3日上午,乐友&歌瑞家夏装嘉年华童装大秀舞台在北京、陕西、天津、成都、青岛、沈阳、石家庄、上海、廊坊、济南等全国十城同步拉开。一系列风格主题各异的童趣服装,在小模特儿们的演绎下,充分展现出其趣味十足又颇具实穿性的特点。

  歌瑞家是乐友旗下专注于孕婴童服饰品类的自有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新家庭提供好穿、好看、好划算的孕婴童服装、配饰及寝具用品,被妈妈们亲切地称为孩子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品牌。通过一年四次的季节性新品上市,歌瑞家将不断为宝贝们的衣橱打造成套系、适合各个使用场景的好服装,用珍爱拥抱新生,让美好陪伴成长。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