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村鲜拌面亮相2021年糖酒会,牵头起草鲜拌面行业标准

2021-4-6 11:04:49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值此背景之下,2021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4月2日在成都隆重开幕。

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新品鲜拌喵系列及低辣火鸡面亮相本次展会,同时牵头起草鲜拌面行业标准,促进鲜拌面品类的规范化发展,助推健康速食产业标准化进程。

人潮汹涌,春糖会现场热闹非凡

在本次展会上,南街村鲜拌面于西藏饭店1688展位携旗下新品鲜拌喵系列及低辣火鸡面惊艳亮相,以其美味度和年轻时尚的包装,颠覆了经销商对鲜拌面品类的常规认知,瞬间成为会场的明星产品。展位前经销商络绎不绝,试吃活动现场火爆。

大胆创新,领引时尚新潮流

南街村鲜拌面新产品,仍然延续了南街村鲜拌面非油炸、速食、乳酸保鲜的优势,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食物原本的营养成分,是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不二之选。

在此基础上,南街村鲜拌面新产品在包装上大胆创新,采用漫画风和弹幕风的设计风格,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尤其学生族与上班族。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在糖酒会期间,不少经销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

赋能发展,起草鲜拌面行业标准

引人关注的是,南街村鲜拌面牵头起草鲜拌面行业标准。

在起草过程中,南街村鲜拌面分享了自身质量管理的成功经验,和与会嘉宾从原辅料管理、生产加工、运输保存等方面对鲜拌面全链条中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探讨,并做了严格规范。该标准致力于统一鲜拌面安全生产的程序,让进入市场的每一份鲜拌面都是安全放心的,从而让消费者吃得安心与放心。

这一标准的发起,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产品,而且也助力推动行业朝着高质量发展,同时提振市场与消费者对这一行业长远稳健发展的信心。

未来,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将依托扎实的品牌基础,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与新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健康美味的速食产品,同时推动健康速食市场的蓬勃发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