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碳”做减法,美的暖通与楼宇即将发布集成解决方案

2021-4-6 10:54:18

2021年3月中旬两会公布的"十四五规划"中,"3060"碳排放目标被重点强调,碳达峰、碳中和已明确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目标。

美的即将亮相制冷展,带来低碳战略服务方向

今年的4月7日-4月9日,2021中国制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备与智慧的负荷方案亮相,为行业带来以绿色、低碳、环保为核心,以工业物联网技术为依托的全新战略服务方向,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新思路。

据悉,本次2021中国制冷展上,美的暖通与楼宇将携三大获奖创新产品:AIR C+风管式空调室内机、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以及三管制热回收多联机亮相。

三大产品各有亮点,Air C+风管式空调室内机采用了湿度智能控制技术、恒风量技术等多项技术来解决用户痛点;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则在能力能效以及舒适度等关键指标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三管制热回收多联机更呼应了此次展会的低碳主题,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和节能减排战略,能够实现21%以上的节能效果。

以创新力量,智造绿色生态的美的集成方案

"碳中和"的政策落地,重新定义了对楼宇能源系统的要求。本次制冷展上,全新的美的暖通与楼宇综合解决方案一同亮相,展示基于这一政策在制热回收、风水联调、冷源动力、数字智能等方面提出的改良方案。

轨道交通环控系统能耗居高不下,美的智慧轨交解决方案使机房冷源系统效能比高达6.3,绿色又高效;美的量身打造的三管制热回收多联机搭配直棚净化末端,使医院的空气质量与温湿度均达到绿色标准;数据中心采用的冷冻水方案与风冷方案带来更加高效节能的数据中心……美的还为包含工业、教育、酒店以及高端建筑在内的重点集成领域带来智慧、生态的集成解决方案。

同时,美的将在制冷展上召开美的暖通与楼宇smart in o ne业务战略发布会,为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进行揭幕,并正式启动第19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为暖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政策代表新方向,而美的擅长布局。面对风云变幻的行业变化,美的不断调整战略方向,以暖通、电梯、楼控、能源四大业务板块并驾齐驱,形成以暖通设备为起点,以机电设备为基础,以楼宇控制为纽带,以能源管理为拓展的业务发展方向。制冷展上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业务的轮番亮相,必将引起又一轮绿色智慧革命的热潮。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