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博会(广州)|震旦家具强调空间先行,人本理念

2021-4-2 13:35:20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中国家博会(广州)紧扣行业和企业当下和未来最为关注的重点和热点,重塑展会定位,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方向以及行动纲领于3月28日正式开幕。

    震旦家具作为行业代表,受主办单位邀请,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及其他行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办公环境主题馆的一系列活动及高峰论坛。

(震旦家具廖登熙总经理(左)、高曰菖总经理(右))

    3月28日下午,震旦家具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先生参与办公环境主题馆的开馆仪式。

(震旦家具高曰菖总经理(右二)参与办公环境主题馆开馆仪式)

    在以“办公空间VS办公家具”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高曰菖总经理表示,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在今年回到了同一赛道,中国设计能力获得认可,行业内应从宏观和微观上改变现有的观念,从空间出发去思考解决方案、再谈如何搭配产品,最后再考虑性价比的问题,才有利于行业的发展和制定权威的中国标准。教育则是办公行业发展的推动力,人才建设必须有更好的师资赋能。

(震旦家具高曰菖总经理(右三)参与“办公空间VS办公家具”高峰论坛)

    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在广州召开,震旦家具作为办公委主席,受邀参与2021办公设计展望论坛,董事长室总经理廖登熙提出,在VUCA时代,震旦家具提出ACTIVA灵动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办公空间承载的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这五种行为更加突出。

(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合影)

(震旦家具高曰菖总经理(右三)参与“办公家具行业发展远景”高峰论坛)

    3月29日下午,以“办公家具行业发展远景”的高峰论坛中高曰菖总经理认为,更多的资本流入家具行业,未来办公家具行业有无限可能,企业也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企业家思考如何“打准”比“打快”更重要。他认为,家具行业是知识产业,震旦更注重文化和信念的培养,同时他也呼吁行业内减少恶性竞争,企业应共同思考如何“破圈”和培养人才。

    震旦家具多年来积极参与行业内各项活动及高峰论坛,与来自建筑、设计等行业的精英们共同关注行业动向,展开合作共创,希望办公家具行业的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越来越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