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博会(广州)|震旦家具:迭变起航,2021办公新思维

2021-4-2 13:25:00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方向以及行动纲领于3月28日正式开幕。

    震旦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先生以“迭变起航,2021办公新思维”为主题,与来自建筑、室内的设计精英以及办公行业精英分享了震旦家具在行业内的探索与实践。

(震旦家具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

    本届家博会的全新方向与行动纲要为“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对办公家具行业来说,中国的设计能力已获得广泛的认可,就行业内来说,应该打破壁垒,以合作共创的方式,共同为顾客打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对于企业来说,充满了许多不确定性,同时还面临市场新动态,为应对这样的变化,企业管理需要自我调试,重塑跨界的数字平台以及加强科创的重要性。2020年,许多企业与员工都经历了远程办公,超过4亿用户都使用过远程办公软件,安全有了保障,但我们的工作效率却越来越低下,对于企业或是员工来说,我们都渴望回到办公场所。

    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美国组织行为研究专家Jacob Morgan表明,重视员工体验的企业比不重视员工体验的企业平均利润率高四倍。在员工敬业度相关研究中我们也发现,办公环境是员工敬业度七要素之一。

    我们不仅要打造健康且安全的办公环境,也要为员工提供更多自主选择的可能性,这意味着,办公环境应该更加敏捷、灵动。

    震旦家具因此提出「以用户为中心」的ACTIVA灵动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基于人们的工作行为(Active Based Working),我们将办公活动归纳成5种模式: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

    震旦家具提出以提升生产力、人性化、沟通力为核心的办公空间价值主张,除了办公家具的选择,更应该注重办公家具布局的比例。

 

    在五种办公模式的作用下,提升办公环境的舒适感,员工个人或是团队能够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企业能够更好的应对这个时代的快速变化,创造更多的价值。

    震旦家具多年来,创新研发,打造符合未来办公型态的家具;提出「以用户为中心」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协助顾客创造人性、高效与幸福感的办公环境,让顾客拥有美好的办公体验。

    Better Work,Better Life.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