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联周边游紧跟党和政府步伐,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2021-4-1 15:28:45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3月31日,成都市市委统战常务部副部长戴夔,成都市工商联主席粱伟等一行前往联联周边游总部参观考察,了解成都市创新创业环境,企业发展情况等。

图片1.jpg 

    在联联集团总裁孙健先生及主要部门高管的陪同下,政府同志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办公环境,并听取有关企业创业情况的介绍。

图片2.jpg 

    市领导指出,成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沃土,经济体量与规模与日俱增,而高新区作为其中的龙头窗口,孕育和培育了一些非常成熟的企业和企业家。联联周边游就如同成都一样,在如此的大环境大政策下,蓬勃发展,而成都也需要像联联周边游这样的企业,带动相关产业生态一同进步。

图片3.jpg 

    听取完企业报告后,市领导强调,人是城市核心,员工是企业基础,企业发展快速,也要着重关注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建立,才能使得企业向着健康,稳定,长远的方向发展。同时需要服务好产业生态中的上下游,即消费者和商家,保障消费者权益,保证商家服务质量稳定,共同维护好消费者、平台、商家的多赢平衡体系,塑造平台良好口碑形象。

图片4.jpg 

图片5.jpg 

    联联周边游平台在众多本地生活类平台中脱颖而出,有政府政策等大背景下的偶然性,又有其创业初期,员工拼搏精神所确立的企业文化的必然性。在企业健康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应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参与“幸福美好十大工程”、“ 万企帮万村”等项目,帮助缺乏平台,缺乏销售渠道的优质产品打开市场,立住脚,走得稳。企业需要跟上政府的步伐,跟上党的节奏,努力做好各项服务,目标成为成都市一张亮眼的企业名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