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佑“3月便民季” 完美收官,让便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2021-3-31 9:31:53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大家别担心,虽然便民季的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七大便民服务是长期有效的。大家有需求随时来找我们就行。”听到这句话,周边遗憾的居民才放下心来。

    3月20-31日期间,杭州德佑推出“3月便民季”活动,全城范围内定点开展社区活动,大力推广便民服务:杭州660+家德佑门店持续免费为大众提供应急打印、应急避雨、便民饮水、寄存快递、店内休息、应急充电、旧衣捐赠这7项服务。

 

    活动期间热度持续走高,杭州德佑-惠居御庭园店连通小区,位于家长去幼儿园接送孩子的必经之路,几乎每个等待的家长都会上来询问和参与。店长孙东说:“便民服务一直是门店的重心之一,这次活动借助品牌的势能,让更多居民认识了我们。”

    期间,杭州德佑与苏宁、顺丰、小电、盒马等知名品牌联合发声,线上线下联动,全面覆盖全城19家盒马门店、顺丰同城app页面等,将“德佑便民服务”的声量推至高峰。

    数据显示,活动期间60家门店累计辐射社区近150个,结合贝壳新房集市的强力助推,线下辐射人数高达10万+,活动影响力非常可观!

    除了覆盖群体大,居民对于活动的反馈也十分正面。杭州德佑-青山湖宝龙店,在活动期间凭借深厚的客户基础以及对社区的持久精耕,不仅服务人数位居榜首,更获得了大量周边居民的认可。

 

    赵女士就是其中之一,“以前也有来德佑门店寄存过快递,但这是第一次系统地知道了原来有那么多项,而且还是全城通用。不仅提供给我们实用的帮助,也体会到了德佑的温暖。”

    如赵女士这样的居民不在少数,伴随着杭州德佑持续推出的社区活动、公益项目、便民服务等,德佑所倡导的深耕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也更加地深入人心。

    除了为居民提供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杭州德佑同样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社区环境,共筑便捷互助的邻里文化,未来,杭州德佑将持续精耕社区,让便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