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点燃设计灵感 暨2021(首届)江苏室内设计论坛峰会

2021-3-29 17:54: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个人对家的设计,家的品味,有了更高得期待。3月26日 由锦华装饰联合腾讯家居主办的2021(首届)江苏室内设计论坛峰会:《跨界·点燃设计师灵感》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成功举办。让我们共同把脉家环境设计发展方向,深度对话,解读当下新视角。 一同设计家,制造家, 点燃设计灵感,畅想无限设计空间。

     本场论坛出席领导嘉宾非别是:锦华装饰南京大区总经理曹建红,锦华装饰南京大区副总经理宋俊希,市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杨雪春,南京市装饰行业发展中心企业管理科副科长贾朝晖,南京广电集团财经事业部主任、南京生活频道总监、南京经济广播频率总监马岳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营销中心副总监薛媛,江苏广播电台主持人 文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荣誉理事赵毓玲,《中国室内设计年检》主编,南京观筑历史建筑文化研究院院长 陈卫新,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中国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 魏士能,图盈拓新空间设计创始人 李敢,堂杰国际设计首席设计师 顾锋,江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腾讯家居南京站总经理 雍珊珊,腾讯家居南京站 伯昊新媒体副总经理张凡,江苏省吉他协会秘书长高泽深,志邦家居董事长郑后全,东方邦太全屋定制南京大区总经理丁德建,南京东方邦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祥,大金(中国)南京分公司家中营业部长朱振庭,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莫璟程等。同时本次峰会吸引来了全省业内众多知名的室内设计大咖,共同把脉家环境设计发展方向,深度对话,解读当下设计空间新视角,近二十家业内相关知名媒体全网在线直播。

锦华装饰南京大区总经理曹建红先生致论坛开场词。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荣誉理事赵毓玲女士致辞

腾讯家居南京站 伯昊新媒体副总经理张凡 先生致辞

     本次2021(首届)江苏室内设计论坛峰会启动仪式邀请到锦华装饰南京大区总经理曹总、锦华装饰南京大区副总经理宋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荣誉理事赵毓玲,腾讯家居总经理 雍珊珊,志邦家居董事长郑总, 南京东方邦太集团董事长宋总、大金(中国)南京分公司家中营业部朱部长、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莫总、锦华装饰南京大区堂杰国际设计师张笑、锦华装饰苏南大区堂杰国际设计师顾卫民一同启动本次峰会。

     设计与人文、设计与艺术、设计与哲思的结合交辉相映,白昼&四季、过去&未来,我们生活的城市保藏了漫漫史诗,赋予了新的期望。峰会现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室内年鉴》主编陈卫新分享了以「 城市更新中的时间与空间 」为主题的演讲,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房子的设计需求也是不断的在迭代更新。

     TURING DESIGN 图盈拓新空间设计创始人李敢针对「 设计不设限 」为课题与堂杰国际设计首席设计师顾峰针对「 设计 · 七年之痒 」为课题和在场的设计师们深入探讨了,针对设计本身与设计师本身,从行业本质出发,从设计初心出发,探索生活美好的细节,不断突破与创新,开拓欣欣设计之路。

活动中后期,由中国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 魏士能老师将现场特邀的十几位业内资深设计师分为了四个小分队,给出了《设计师应该用出作品的思维来对待每一个项目》与《设计师应该在广泛的设计领域中专注一个领域深耕》两个大家经常思考探究的议题,分为正反两方进行辩论。在现答辩的环节瞬间将大会的氛围推到了至高点,十几位设计大咖针对这两个议题各抒己见,纷纷表述了站在不同维度自己对设计领域的思考与见解。

▼专业点评团给出各自想法及投票

▼圆桌论坛峰会将本次论坛再次升华

传播匠心,让中国人的家更美!本次2021首届江苏江苏室内设计论坛峰会:《跨界·点燃设计师灵感》呈现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行业精英、业内知名设计大咖共畅未来的盛景。

预见2021家居智能新时代,联创奋斗,相拥热爱!

公司简介

锦华装饰聚焦家庭室内装修施工设计,是锦华装饰集团目前的主导产业。

锦华装饰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建材家居、配饰为一体的设计装饰企业,致力于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品质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拥有国家施工一级资质、设计甲级资质双一级国家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家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业务规模

立足“放心家装”的品牌定位,锦华装饰始终秉承着“设计专家,放心工程 ”的理念,以严格的标准对待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发展成为江苏省住宅装饰行业的优秀企业。

截至2019年12月,已在南京、无锡、南通、盐城、徐州、湖州等城市成立了近50家分公司,为超过10万户城市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家装服务。

所获荣誉

成立二十三年来,锦华装饰以“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持久创新”为己任,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业内的尊重和赞誉,先后获得: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五星企业”

“中国家装金钻奖获得企业”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示范工程”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施工品质十强”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2018江苏品牌大会 40年·卓越品牌”

“整装品牌5A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