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经济舱选餐服务再增一城,福建飞昆明的旅客记得“飞要好好吃”

2021-3-2 19:11:02

 一年之计在于春,进入三月,朋友圈的氛围马上就变了,大家都是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状态。厦门航空的小姐姐提醒您,忙于开工、开学的同时,也要记得“开吃”,每天按时给拼搏的身体加个油。

  为了给旅客朋友们“加油”,厦门航空“飞要好好吃”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又拓展新航线了。从3月2日起,乘坐厦航福建基地(厦门、福州、泉州)始发至昆明的航班旅客,只需简单动动手指,通过厦航官方公众号、APP,在航班计划起飞6小时前线上办理选餐,即可在旅途中享用最喜爱的味道。现在正餐航班旅客在线上可自选4款,点心航班可选2款。

  这四款正餐分别是黑胡椒鸡肉饭、咖喱鸡肉拌面、超鸡煳辣饭、超鸡好呷堡,并在厦航飞北京、成都的航班上获得了好评,成为了万米高空上的新晋网红飞机餐。相信昆明的朋友们,在享用鲜花饼、过桥米线的同时,一定能品味出厦航飞机餐不一样的滋味。

  超鸡好呷堡是厦航“飞要好好吃”经济舱选餐服务上线的第一款餐食主料采用了厦门最具代表性风味之一的沙茶烤鸡排,细嫩脂香的鸡腿肉要先和十几种秘制调配而成的沙茶香料慢腌入味,再经大火烤制,所有风味被紧紧锁在肉中,外表酥香、内里多汁,搭配松软金黄的布里欧修面包和创新调味的沙茶沙拉酱,给旅客一场中西结合、传统与时尚碰撞的美味体验。

  春节前在厦门至成都航线上推出的“超鸡煳辣饭”深得川菜精髓,可谓无大红袍花椒不麻、无朝天椒不香、无秘制辣酱不鲜。这个“煳辣”与河南的“胡辣”还有所不同,经过用心钻研川菜百年工艺而研发出的煳辣鸡丁,重点在突出麻辣咸香。

  3月1日推出的黑胡椒鸡肉饭是厦航心选库的第三款新品,大有来头,更有不一样的味道。厦航空厨专门选用去除骨头的鸡腿肉,经过120度温油滑炒达到极度嫩滑的口感。自制经典西餐调味料黑胡椒酱,兼具香气与鲜度,酱汁如火般的温暖地包裹着这道菜肴,渗透进一粒粒米饭,鲜嫩多汁的鸡肉、温润浓郁的体感相互交融为这道飞机餐之魂,让旅客带着爆棚的满足感开启全新旅程。此外厦航今年新引进的全自动米饭生产线,每一份饭都采用高压火烧,每一粒米都软糯又弹牙。

  厦航许多经典飞机餐一直被旅客们津津乐道,厦航也在不断挑战昨天的自己,自厦航2月1日全国首推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以来,选餐不再只是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专属,越来越多的经济舱旅客开始尝试行前选餐,对于旅途中的用餐体验享有更大的选择权。这一服务半径革新性拓宽,不仅推动航司自身的研发、生产、服务与数字化能力的进阶,也引领行业把更多的关注度投入到提升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

  除了之前的常规的机上餐食,厦航专为广大经济舱旅客打造了“心选库”供行前选餐,这当中的品类大大突破了以往的常规品类,不仅是兼具健康、时尚与创意,而且还将不断上新扩容。比如近日,厦航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条烘焙票选——酸甜可口的柠檬马卡龙牛角、浪漫绝配的巧克力马卡龙牛角、网红爆款的菠菠奶酥、外酥里绵的奶酥云蛋糕,网友呼声最高的将优先成为“飞要好好吃”心选库中的新成员,在经济舱选餐中免费提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