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中国)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

2021-2-26 14:00:3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21年2月2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对2020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终审结果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的评价工作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指导并开展。


    速8酒店(中国)经北京旅游行业协会推荐,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关资料的整理和申报,经过初审和终审的结果公示后,最终荣获了“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并接受表彰。参与并通过此次认定工作的企业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电子商会等45家协会推荐的1429家企业,速8酒店(中国)是北京旅游行业协会推荐并通过终审的11家旅游和酒店企业之一。

    根据2020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认定工作整体安排,评审过程包括企业自愿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第三方机构征信、行业协会初审、专家综合评审等诸多环节。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由“诚”和“信”两个概念组成的。诚,指真诚、诚实;信,指信任、信用和守信。在现代社会,经济的市场化和国际化,无不凸显着诚信的价值。速8酒店(中国)获此荣誉既是对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进一步发展诚信体系建设、规范企业经营的激励。速8酒店(中国)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以诚取胜,不负信赖,推动企业发展,提升信用建设,发挥诚信企业示范作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