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索尼追光之旅——许光汉倾情代言索尼数码影像产品

2021-1-20 14:46:0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数码影像圈迎来了2021年第一个大事件,@索尼中国 @索尼影像圈 在1月4号官宣了许光汉成为索尼相机新的品牌代言人。索尼作为数码影像行业的领导者,创立了微单品牌,最近发布的α7C和 ZV-1打开了年轻和女性消费市场,获得了极高口碑。根据京东双十一的销售显示,两款产品均名列前茅。此次索尼牵手许光汉,是专业与时尚的结合,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和女性用户一起"Vlog with Sony",2021年即将开启追逐光影的全新旅程。

    说到索尼数码影像产品,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时尚小巧,并且非常的专业。而许光汉则凭借在《想见你》、《阳光普照》等优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演,成为新一代实力演员和优质偶像代表。许光汉阳光时尚的气质,和在演艺道路上的热忱专业,与索尼数码影像产品具备的特质不谋而合。

    在日常生活中,许光汉是一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并且和很多热爱摄影的朋友们一样,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不论是在片场的拍摄间隙,还是个人的闲暇时光,拿起相机捕捉那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已经成为他的爱好和习惯。而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α7C和Vlog相机ZV-1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拍照用户以及vlogger心中的理想相机。想必也正是这两台相机优雅精致的颜值和专业的拍摄性能,深深地吸引了许光汉,成为了他的灵感新宠。 新年伊始,相信索尼α7C和ZV-1将陪他一起精彩启程,捕捉生活中每一个光影瞬间,开启索尼追光之旅。

    此次广告片中出现两款相机,也正是α7C和ZV-1。粉丝和喜欢许光汉的朋友们应该知道,他平时也爱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自己眼中的世界,热爱记录他眼中的美好世界。有了这两台相机,许光汉眼底的风景将更加精彩和多元化。索尼全画幅微单™α7C是一款时尚小巧,轻量便携的全画幅相机,其尺寸和重量与APS-C画幅相机,同时具备先进的自动对焦和4K视频拍摄等专业性能,支持实时跟踪与实时眼部对焦,是照片和视频拍摄的优质选择,同时也是许光汉记录美好风景的专业好伙伴。期待今后我们能在许光汉微博上看到更多出出自α7C的精美照片。

    索尼Vlog相机ZV-1自今年春季上市以来以亮颜美肤,精准对焦,一键背景清晰/虚化切换,直播带货功能等黑科技赢得众多年轻创作者的追捧,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视频创作相机。近期发布的白色版本更是深受用户喜爱,也得到了许光汉的青睐。索尼ZV-1采用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搭载蔡司® Vario-Sonnar T* 24-70mm*1 F1.8-2.8大光圈镜头,可营造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让ZV-1能够快速精准地锁定和跟踪拍摄对象。今后粉丝们如果在微博看到怎么拍都不会跑焦的视频,那一定是ZV-1的杰作了。

    新的一年,很高兴见证索尼全画幅微单™α7C和Vlog相机ZV-1成为了许光汉的新朋友,相信它们将陪他一起记录今后每一个高光时刻。

    未来索尼将 和"光"一起陪用户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开启2021的追光之旅,一起Vlog with Sony,记录珍贵时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