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助力万表全球名表盛宴,打造国内首场百亿表展

2020-11-26 10:46:4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万表全球名表盛宴(钟表展)将于11月28日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发银行作为此次万表全球名表盛宴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与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万表共同打造高端表友线下钟表展会。

    据了解,本届万表全球名表盛宴展出总面积达2000 平方米,展位数量100个,将有超百个全球奢华高端品牌参展,展品总价值近百亿。在这表友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百达翡丽、里查德米尔、江诗丹顿、积家、宝珀、劳力士等热门、稀缺名表,感受高端钟表消费潮流。

    作为长期和万表有合作关系的广发银行自然实力不俗,广发信用卡于1995年诞生,至今累计发卡7000万+ 可铺下2条青藏铁路。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快,卡种丰富。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面方位服务。其中广发的美国运通卡最高返现10%;广发车主信用卡最高12%加油返现/免费100公里道路救援/免费赠送高额意外险。

    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 。国内首张大型市场营销活动“广发日”每周五肯德基、奈雪打五折/星巴克买一送一等活动/亚马逊满200减50 /分期三期免手续费/以及美团绑定支付最高可返68元!此外,还有国内首发专为女性定制的信用卡;国内首推“凭密交易”盗刷也可申赔的交易安全卫士……

    当前的信用卡市场竞争激烈,广发信用卡在差异化战略指引下,坚持用差异化的科技手段和服务方式去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打造“科技”、“时尚”、“有爱”的品牌特色。此次万表名表盛宴的举办也契合了广发银行高端客户群需求,广发与万表共同打造一场时尚、有爱、高端的名表盛宴,满足国内爱表人士的看表、买表需求。

    有了广发银行的鼎力相助,万表集合了专业、诚信的名匠维修商家,为参展观众提供免费截取表带、免费外观清洁、免费防水检测、免费走时误差检测、免费消磁的五免服务。此举除了不仅向客户展示万表充足、多渠道的资源配置外,更能体现产业互联网布局优势,涵盖一手、二手、维修等多重业务,为客户带来便捷、安心的购表服务。

    奢华高端聚会,百亿名表展邀您共同品鉴,体验非凡盛宴。预约观展通道正在火热开启,11月28日,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广发与万表约定你!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