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圈头部主播 共聚万表全球名表盛宴

2020-11-25 16:38:0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万表全球名表盛宴将于11月28日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万表联合各大网络平台打造百亿价值的国内首场面对C端用户的名表盛宴!

    据了解,万表此次展会的举办缓解了巴塞尔钟表展缺席2020年的阵痛,同时填补了国内高端钟表展的空白,是国内首场线下百亿规模高端表展。展会总面积达2000平,展位100+,参展奢华大牌超百个,包括里查德米尔、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积家、劳力士等知名品牌,展品总价值超百亿。联合众多二手商家、汇集专业维修保养师现场服务,从一手交易到二手买卖再到维修保养,真正的将万表所构建的全球手表展业互联网平台优势完全展现。

    此次万表全球名表盛宴有了主播们的加入,如虎添翼。除了现场参展、观展外,还创新地加入线上实时直播的传播模式。展会当天,钟表圈内头部主播将共聚万表全球名表盛宴,如潘箭老师、三千说表、腕表参某长等众多行业大咖。直播的加入不仅为更多热爱钟表的朋友带来优质的观展体验,服务全国无法到场消费者,同时也体现了万表的创新精神,为全球手表生态创造价值。

    奢华高端聚会,百亿名表展邀您共同品鉴,体验非凡盛宴。预约观展通道正在火热开启,11月28日,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约您前来观展与行业大咖、百名主播共同互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