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表凭借何种实力,成为80年代中国的三大件之一

2020-11-25 11:40:3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东方双狮表(ORIENT)于1950年创立于日本,并于1951年创立东方星(Orient Star)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以创新和精进制表为理念打造高端产品。

    70年来,东方双狮和东方星表基于制表高标准、新颖独特的设计语言和稳定可靠的自产机芯技术,不断推出丰富的传统机械手表和石英手表产品,使其多年来稳坐日本机械表制造业一线地位的同时,收获了中东、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在内的全球70余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和良好口碑。

    东方双狮表始终秉承传统机械制表工艺结合精研创新经验之宗旨,不断为全球各地消费者带来多元内涵风格和高质产品,使其出席任何场合,都能带来如晚装配饰般的雅致、律动跳跃般的感受。

    在这样的制表准则下捧红了东方双狮这个用「耐用」、「精准」、「性价比」作为品牌定位的日系品牌,获得了国内大批戴表人的青睐。

    20世纪70年代初期,日本的匠人凭借精密细致的制表工艺,在石英表的研发上颇有建树,一度超越西方的手表王国瑞士。

    东方双狮表正是在这时成功研发出46机械表机芯,为东方双狮表带来了发展历史上的重大转折。这款经典机械表机芯采用6震动摆轮、每小时震动21,600次*。此款具有高精度和耐用性的机芯一经面世,即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好评,46机芯月产量更是高达50万只*1。

    在46机芯的成功基础上,东方双狮表不断致力于新机芯的研发,随后面世的46-F6和46-F7机芯更是展现了东方双狮表强大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奠定了其在机芯产业和制表行业的稳固地位。

    历经70年,东方双狮的辉煌依旧被一代人记在心里,如今更是在耐用、精准、性价比的基础上升级,打造出品牌中高端系列。从前的东方双狮之于戴表人像是填饱肚子的米饭,现在的东方星之于戴表人更像是一杯手磨咖啡,不一定是必需品,但戴上后,总有一种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感觉。无论在日常还是工作中,都是为你增添光彩的得力“助手”。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