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私密小麻烦,雀巢Garden of Life守护女性健康

2020-11-5 16:36:09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如今,“社畜”不分性别,女性也不能避免熬夜加班、deadline焦虑的职场压力。如果是已经结婚或者生子的职场女性,还要同时面对生活琐碎烦恼,导致私密之处时不时发出一些“小脾气”。

    异味、瘙痒……这些都是女性常见的私密困扰。事实上,女性身体非常脆弱,情绪、卫生情况都有可能引发私密不适,且受此困扰的群体逐渐趋于年轻化。近年来,消费水平的提高、思想意识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更加注重对私密部位的护理与清洁,但究竟如何保养才能避免这些小困扰,避免影响到生活和工作质量?

    其实,除了外在私密清洁与防护,世界卫生组织还建议:成年女性应该适当摄入女性专用益生菌,来改善妇科“小状况”。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而女性私密之处也寄居着大量菌群。这些菌群之间相互制约、相互作用,组成“自净工厂”,从而保持私密处微生态环境的动态平衡。但私密处的健康状态还会随着人体抵抗力强弱、压力的大小而产生变化。当生活工作压力大、焦虑、抵抗力低下时,私密处微生态健康平衡环境就会被破坏,有害菌便会冲破阴道粘膜屏障而引起感染。此时,通过补充一些有益的乳杆菌来抑制多种病原体的生长,促进健康的生殖道微生态平衡,即可健康安全有效的降低炎症发生率。

    雀巢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旗下的女性益生菌专为女性健康打造,不仅富含500亿活菌,还有16种专业菌株。其中,嗜酸乳杆菌LA-14就是支持女性生殖泌尿系统健康的“一员大将”,它的安全使用史长,且非常适合在肠道内生存,可以有效促进健康的生殖道微生物群,帮助维持生殖道pH值,有力抑制、取代和对抗致病菌,增强女性防御力,科学健康地降低私密困扰。

 

 

 

雀巢Garden of Life博士配方女性益生菌胶囊

    当下正是流感多发季,对于体质偏差、加班、经常熬夜的女孩们,更加需要每日补充益生菌来增强自身防御力。雀巢Garden of Life益生菌配方中的有机纤维混和物(益生菌的粮食),可以帮助菌群有效存活和增殖。同时,低水活度有机素食胶囊搭配双层瓶设计,可有效保护益生菌活性,无需放置冰箱,随身呵护上班族、出差旅行女性的健康食用,可谓时常陪伴的女性健康好“闺蜜”!

    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是美国知名有机膳食营养补充剂高端品牌,2017年正式加入雀巢健康科学。其生产经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和NON-GMO非转基因认证,“全食物”配方真正给予消费者最健康的保障。Garden of Life更是美国益生菌专家,在自然食品品类中,每卖出三瓶益生菌,就有一瓶来自Garden of Life。

    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营养观念也在不断升级,追求更高品质的营养补充成为共识。雀巢Garden of Life女性益生菌满足了当今更多年轻女性消费者对原生、健康的需求,是受众多消费者和专业人士信赖的健康品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