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升级归来 新版本最强解密!

2020-10-30 16:54:51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VE-1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于2019年10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VE-1出尽了风头,成为了各大汽车论坛关注的焦点。更令人兴奋的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推出的升级版VE-1+和VE-1S+,再一次成为了时下的热点车型。新车问世不久,可能还有许多司机朋友们并没有完全知晓这款汽车的升级之处,不用担心,下面将升级版VE-1的最强解密奉上!

首先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升级后的VE-1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在外观上新增了镀铬运动包围,加入了诸多的红色元素,更加凸显了作为SUV车型的运动属性。与此同时,通过大幅度改变前脸造型,使得VE-1一眼看过去霸气十足。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当下流行的贯通式尾灯设计,并采用了透明处理,在车身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而在整车颜色选择搭配方面,VE-1可谓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其个性化的双色车身战术,就显得极为出众,彰显出了新时代的活力。

当然,惊喜还远不仅是"动感时尚"的外观升级,在智能配置方面,新版VE-1对中速域的操舵力、助力电流、前后DPR衰减力进行优化,使车辆高速行驶更稳,超车更敏捷,加速抖动更小,拥有了可以媲美传统燃油车的运动性能。在驾驶模式上,升级后的VE-1提供了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四种驾驶模式,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运动模式可在道路行驶中实现迸发的加速感,拥有比其他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

在最受司机朋友们关注的空间方面,VE-1也有着优异的表现,其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阔绰的空间衬得上SUV应有的"身价"。并且VE-1延续了广汽本田出色的空间布局和多变置物空间,实现了乘客空间和机械空间最大化,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行李箱储物空间为437L-1214L,即使行车物品再多也丝毫不必担心。不仅如此,VE-1车内精致的设计也让人惊喜不已,比如全景天窗与车顶浑然一体,内部开闭式玻璃天窗与织物遮阳板可以通过电控按钮调节,为驾驶者带来舒心自然的采光与全新视角的风景。

不仅是汽车本身的完美升级,注重服务的广汽本田还为VE-1车主免费提供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正常原价享受"e路无忧"服务套餐需要499元,其包含了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测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并利用广汽Honda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出车辆健康程度,同时给出更有利于车辆健康的驾驶建议。现在买车的新用户一分钱也不需要花,可以使用购车时赠送的"WOW STATION"积分即可免费兑换,就能享受到更加全面的整车检查,确保自己的爱车时刻处于良好的状态。当然,车主朋友们还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实时查看续航里程以及查找附近的充电桩,除此之外还能进行售后保养的预约。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够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