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百强讲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9 12:20:40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2020年1月,由中华讲师协会、中华讲师网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百强讲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各领域的12000多名讲师参与评选。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企业解决当前管理培训行普遍存在的师资质量良莠不齐、信息不对称导致课程价格虚高不下等问题;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讲师。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立综合奖和分类奖两类奖项,评选出中国10强讲师、中国20强讲师、中国50强讲师、中国100强讲师、中国200强讲师以及各分类奖项。评选采用投票和送鲜花方式,由投票数量和鲜花数量两部分组成得出总排名。

  在最终公布的2019年度中国百强讲师评选获奖名单中,褚良才、胡中海、梁叶、尚致胜等人上榜。其中,尚致胜是北京幸福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人 ,在2006年获得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授予的“国际十大培训师”称号;在 2010年获得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授予的“全球心理类10强华人讲师”称号。

  责任编辑:李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