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2020-10-22 18:02:44

     2018年11月,以“产业新生态、资本新动力”为主题的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长三角各地市的600余位政府代表、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参加。

    会议中,谈及长三角一体化为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所带来的发展契机,君瀛资本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金晓磊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从政策层面,有很多利好的支持。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一体化的进程,长三角地区将吸引更多全球顶尖人才和公司落户,这对于君瀛资本等专注于高精尖制造业的股权投资机构来说是难得的历史机遇。”
    据了解,出生于辽宁的金晓磊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她于2016年6月加入君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全面负责公司投资管理工作,从前期组织领导业务尽调团队,到确定投资方案、交易架构以及后期统筹投后管理工作;参与多个国内A股上市公司收购国内外优质资产项目,熟悉交易结构设计和落地执行细节。任职期间,她作为会员代表,带领君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
    会上,国控集团董事长张国元围绕会议主题作“迈向国有资本运营新征程”的主旨发言。他表示,安徽国控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探索资本创新引领的有效方式和路径,打造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将不断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峰会期间,各与会嘉宾探讨了当下政企交流、科创交互、产资融合、产业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见证了长三角产业创新基金、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合作联盟、长三角产业创新智库联盟、“新华-上普并购指数”等签约揭牌、启动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张勤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