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创未来学院亮相CERB年会,扛起STEAM科学教育大旗

2020-10-19 10:32:04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10月14-16日,以“守初心、融中外、开新局”为主题,第四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在苏州隆重举行,现场吸引近千名国际化学校行业从业者共同参与,盛况空前。

       玩创未来学院作为cerb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唯一的STEAM科学教育品牌受邀参展,现场吸引近百位校长与老师的驻足关注:国际学校作为先进教育理念的践行者,更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科学教育也越来越成为国际学校的“必修课”。正如一位上海国际学校校长所说:“我们在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的同时,需要引入与之匹配的教育课程和产品,STEAM科学是重点关注方向。”在参加展会之前,玩创未来学院就已经和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小学等多所国际学校达成深度合作。

图片1.png 

       玩创未来学院科学课程由中美国际教研团队联合研发:首席教育官Gigi Carunungan拥有近30年教育实践经验,也是硅谷3所创新教育学校的创始人。基于美国下一代科学标准NGSS,Gigi为玩创未来学院搭建出完整的STEAM科学课程框架和螺旋上升学习模型。为了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实现中国化落地,玩创未来学院邀请来自北大、清华等教育专家出发于中国儿童的认知成长特征,研发与沉淀出完整的科学教育课程产品:覆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宇宙与空间科学、工程科技等内容,以体系化成长模型帮助孩子拓展知识视野与思维宽度。

       “我们会结合课程主题,自主研发科学教具,真正让孩子手脑结合: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学会动手实践;采用PBL启发式教学模式,打造系统化的儿童科学教育体系,让孩子充分享受科学学习的乐趣”玩创未来学院教研总监胡璟怡介绍到。

图片2.png 

       截至目前,玩创未来学院已经成为国内100家小学STEAM科学课程合作伙伴,覆盖北京、上海、江苏、陕西等多个省市地区。一方面可以为机构及学校提供科学课程、配套教具及教师培训等完整服务,让STEAM科学深度融入学校教学体系;另一方面,玩创未来学院还可以为学校提供师资培训,帮助学校培养科学教师队伍,将更为先进的科学教育理念在学校中迅速渗透,2019年玩创未来学院就已经为近2000名北京教师提供了STEAM培训。

图片3.png 

       玩创未来学院作为美国硅谷STEAM教育研究协会唯一指定STEAM课程合作品牌,在持续扩大与国内学校及机构合作的同时,通过国际运营团队将科学教育出海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近10个国家。

图片4.png 

       在展会现场,玩创未来学院通过中英文讲解和生动的教具演示,吸引众多国际学校及机构展开深度交流:

       “这是国内少见的优秀STEAM科学课程,很有吸引力”

       “科学教具制作很用心,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教育理念和方法论都很先进,值得我们去学习和研究”

       “课程与教具足够专业,希望能够达成长期合作”

       展会现场众多教育机构负责人对玩创未来学院的课程产品赞赏有加,科学教育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图片5.png 

       玩创未来学院作为国内STEAM科学教育的领跑者,持续深耕课程及服务,让科学教育更专业、更有趣、更自由、更创新。“少年强则国强”,携手国内外学校及教育机构,玩创未来学院正在以科学教育普惠少年儿童,为未来培养未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