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21周年庆,联合百大品牌实力宠粉

2020-10-16 18:48:5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成立于1999年的乐友,即将于10月18日迎来自己的21周岁生日。为此,乐友特别联合歌瑞家、幼蓓、爱他美、诺优能、a2等百大品牌,联动乐友线上渠道和北京、天津、西安、沈阳、成都、青岛、石家庄、武汉、廊坊、上海、济南等11个分公司, 开启了“爱你如一 FUN肆购”周年庆大型宠粉系列活动。

百大品牌齐献礼,实力专宠超金会员

今年的周年庆,乐友一改以往与各大合作品牌同享共庆的形式,将自己的生日打造成会员的超级福利日。多年来亲密合作的歌瑞家、幼蓓、爱他美、诺优能、a2、美赞臣、惠氏、雀巢、飞鹤、雅培、美素、贝亲等百大品牌,纷纷送上贺礼,助力乐友通过返现、买赠、满减、爆款、直播、IP贺礼、超级红包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回馈广大会员。

与此同时,乐友还发起了超金拾惠盛典,以超金会员日消费享返现,限时立减升级超金会员,新人礼、购物礼、超金专享价轮番上阵,会员积分可抽奖、更可升级换超金,线下超金答谢会贴身宠粉……等十大类让人眼花缭乱的百变好礼发起甜蜜专宠,助力超金会员省心FUN肆购!

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公益种子从小播种

将“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视为企业使命的乐友,21年来始终满怀一颗感恩之心,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本次21周年庆期间,乐友将再度发起公益行动。乐友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人民日报,并与歌瑞家、佳贝艾特携手发起“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公益行动。用户可通过线上平台上传宝宝微笑照片,实现向贫困儿童捐赠奶粉、冬装等生活必须品的公益善举。此举再度号召乐友会员积极参与,又一次在宝宝幼小的心灵中播种下公益的种子。同时也使得乐友的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将够安全、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送到贫困儿童身边。

过去的二十一年,乐友秉持“让父母无忧育儿,让美好陪伴成长”的愿景,为会员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未来的乐友,将继续置会员的需求和体验于首位,通过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优化升级便利愉悦的购物体验,以及提供专业贴心的育儿服务满足广大会员的需求。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为母婴家庭提供安全健康商品及服务的全渠道精选零售平台。二十一年来,乐友坚守“孩子健康成长 走向美好未来”的使命,与23个国家530个知名品牌建立直采直供,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引领行业新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截至2020年,乐友全国门店700余家,遍布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800万。

专业母婴21年,轻松育儿每一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