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彩虹》丨讲述援藏干部的不悔人生

2020-10-10 14:57:55

  1995年以来,北京共派出940余名北京援藏干部人才,为践行党的宗旨和承诺,实现共同富裕,北京援藏干部与西藏群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建设西藏,为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移动电视与北京援藏指挥部合作,策划推出季播专题节目《京藏彩虹》,讲述北京援藏干部与西藏休戚与共的故事。

  节目播出之后反响强烈,北京日报app在国庆期间开辟专栏,转载了《京藏彩虹》专题节目。

  援藏三年,西藏第一次以县级政府的名义成功举办了纳木错生态游活动,活动使当雄在国内外的美誉度、知名度都得到了提升。杨敏在这片遥远的雪山圣湖,诠释了自己的青春梦想。

  援藏三年,孔繁荣不仅没有辜负所托,圆满完成了援藏任务,而且经过三年零一个月的相处,他和当地的藏族同胞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真切体会到了汉藏一家亲的感情。

  援藏三年,王猛和援藏干部们共同确定了以旅游、畜牧和天然饮用水为主的产业扶贫援藏为主的工作思路,北京援藏资金为当雄县援藏工作投入2.56亿元。2018年年底,当雄县就通过了国家的验收,正式脱贫。

  一代又一代的援藏干部不畏艰难险阻,离开温暖熟悉的小家,守初心,担使命,奔赴西藏,为西藏的发展殚精竭虑。

  与西藏人民携手砥砺奋进的故事还在继续,移动电视也将继续为您传递有温度、正能量的声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